男士短发斜背头  马上为你减龄十岁

2018/7/16 16:4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功的商业男士非常适合留一款这样的斜背头短发了,简单显整洁,有风范显时尚,这样一款男士斜背头短发,打理的很讲究,显出你的身份。那怎样的斜背头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58178648637

男士与男士之间还是有不一样的,不论是大家的外表长相,还是性格特征,不同的脸型更要挑选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不同的发型也能看出来这个男士是什么的性子的人,这都是相互的。因此,如果男士短发斜背头的话,能看出什么?这种头型适合在什么场合出现呢?是不是所有的场合都适合这样的头型?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1. 潮男必备

大家如果想改变自己以外比较普通或者比较呆的形象的话,这种短发斜背头是可以尝试下的选择的。当然了选择这种发型的男士脸型要有肉的,而且下巴是尖的,这样的脸型是比较适合的,刘海都朝着后面梳起来,这样会让自己的脸型更加的显得小而且精致了很多,这种发型很潮哦。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58713223228

2. 减龄必备

这款头型也是很简单的,随便找家理发店,然后跟理发师说明自己的要求,他们都会剪出这样的头型出来的,剪出来很容易,当然了平时大家打理的时候也不会很麻烦,因为只要理发师给剪出来了轮廓,大家打理的时候只要按着这些轮廓来梳头发就好了,很方便的,而且当头发连同刘海都梳起来的时候,显得年轻了不少呢。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3. 与西装更搭

大家看了这种头型的图片之后,都会有一种感受,这种头型太适合穿西装了,因为西装平常的时候是不会穿的,只有去了正式的场合的时候,才会把自己的西装穿上,然而这款头型也很简单大方,给人一种很正式很重视的感觉。当大家做了这样的头型之后,出入一些正式的场合也是很合适的。

来源:图虫作者:-

4. 打理很简单

现在男生头发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了,在这上面可以跟女生相比了,即使男生的头发很短,但是卷发烫发染发都可以供男生选择了,不过这些做法虽然比较好看,但是做完之后,还是需要自己来定时的打理和护理的,要不然就会失去了做好的发型的魅力。如果大家做了短发斜背头就好了,很简单的,梳起来很简单,大家一学就会。

相信在大家的心里都有一个平衡的支点,就像一个衡量的天平一样,心里都有自己的行事方法,和行为准则的,在什么样的场合准备什么样的衣服,在什么样的地方适合什么样的仪容,这些都是男士要讲究的地方,做的好的话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品位,也可以给别人带来不同的气息,让别人更加的靠拢和相信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假如大家确实是平时花在外表和头型的时间比较少,没时间也没精力来搞这些,更别提什么经验了,可以向别人来教教自己,或者是帮助自己来收拾自己,让自己的外在形象符合将要出现的场合。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穿搭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的经验更加的多了,找他们帮自己,更加的好了。

其实,一位男士的外表重要,头型重要,但是谈吐更加的重要。假如大家实在是没有找到人可以请教的话,在正式的场合,男士穿上西装穿上正装肯定是可以的,当然了要保证衣服的干净整洁,西装是要熨烫好的。最后祝大家事业有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