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裸妆要警惕bb霜副作用 6个注意事项助你呈现完美裸妆

2015/6/1 18:57:39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有副作用吗?其实一般的化妆品含有防腐剂和重金属,长时间使用会造成皮肤暗淡。但平时少量使用,睡前彻底卸妆,则对皮肤的影响不大。所以bb霜副作用是比较小的。

BB霜有副作用吗?其实一般的化妆品含有防腐剂和重金属,长时间使用会造成皮肤暗淡。但是平时少量使用,睡前彻底卸妆,则对皮肤的影响不大。所以bb霜副作用是比较小的。那么我们就看看如何正确使用bb霜吧!
如果按正常护肤顺序的话,应该是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因为防晒应该用在乳液之后,化妆品之前的,它是护肤的最后一步;BB霜其实就是粉底液+隔离霜等,是化妆的第一步。如果BB霜中带防晒指数的话,那就没必要再用防晒霜了。如果BB霜中不带隔离的话,那之前还要再用个隔离霜才行。不过BB霜的用法也并不是绝对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使用顺序。如果想呈现好肤色,那就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如果想提升肌肤的镇定、修护效果,先用BB霜,再用防晒霜。

BB霜
bb霜作为化妆品,它的定位是处于彩妆与基本护肤品之间的。bb霜同时包含彩妆的功效(例如遮瑕,修饰肤色),它又可以起到皮肤基本护理的作用。
1.在使用bb霜之前,基础护理是必须的步骤。
这里需要用到的是爽肤护肤水,乳液或精油等基础护肤品,最主要的是要在皮肤不缺水的状态使用bb霜。尽管bb霜可以护肤,但是bb霜不可能会代替那些基本护肤品,不然的话,你的皮肤会变得干燥和粗糙。
2.使用要适量

不少人使用bb霜时因为涂抹太多,导致脸部显得很白,不自然。bb霜追求的效果就是自然,所以用量一定要适度。建议大家使用时先在手背上挤出黄豆大小的分量,然后再用无名指指腹请轻点在下巴、脸颊、额头以及鼻子上,然后用手由内向外均匀涂抹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