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直发剪什么层次好看  怎么剪更吸睛

2018/7/18 21:2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想留长发的女孩都很纠结,直发剪平好看还是有层次好看 直发该怎么弄发型?梳中长直发的女生们,是不是在纠结直发剪平好看还是有层次好看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90746471149731852

如果大家在街上溜达的时候,或者是走在人都比较密集的地方的时候,仔细的留着心眼观察观察,就会发现有很多的女生都是披着头发的,而且头发的样子也是不同的,当然对于男生来说,那都是一样的,粗心的男生看不出来这其中的差别,但是细心一点就会发现还是有不同的,那么,长直发剪什么层次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56082047801753669

1. 剪个刘海

大家要想剪出一个很适合自己也很好看的发型,最为关键的地方刘海也要剪的适合自己,也要剪的好看,假如整个发型剪的不好看,刘海剪的好看就不会很失败,如果刘海剪的坏了,整个发型弄的再好设计的再好也是不行的,可见剪个合适的刘海是多么的关键重要了,让理发师按着自己的脸型剪剪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240161471634481700

2. 给头发染个色

周围有很多的女生都喜欢给自己的头发染个色,盖住本身头发的颜色,不能说这样不对,因为给头发染个合适的颜色,确实能盖住大家的一些弊端,比如可以让大家脸变小点,也可以让大家的皮肤变白一点,好处还是有的,但是不好的地方就算染头发会伤害大家的头皮,因此大家选择染发的时候,要选择好的染发剂。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920

3. 剪发梢

由于头发变长以后,大家平时对于头发的护理也不是很勤快,甚至是忽视头发的护理的时候,大家的发梢都会毛躁的,而且发梢也会出现分支,这样的发梢特别影响整个的发型的,所以一般理发师都会对大家的发梢进行修剪,剪出有层次的效果,特别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5318147988853685

4. 剪完后如何保持

在大家剪完头发的时候,理发师都会用吹风机把头发梳理下,大家就会发现,吹风机吹完之后,自己头发特别的服帖,发型也特别的好看,但是当大家回家洗完头发之后,头发晾干完的形状就是跟理发师的不一样,因此大家在做完发型以后,要在一定时间内要护理下头发,在洗完头发后自己也可以用吹风机吹下。

女生喜欢把自己弄的美美的,不仅是她们的衣服种类多颜色多,还表现在她们选择的发型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女生喜欢简单一点的,自己都不去理发店弄的,直接就让头发自己自然的长长,长了就扎起来,扎个马尾,当然了这种女生是比较少的一部分的,因为平时上课比较急,没时间搞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264003187266289764

大家去了理发店的时候,理发师都会给大家一个册子,而这个册子上有着各种类型各种性格特征的美女,这些美女都顶着不同不一样的发型,大家可以随意翻看。假如大家喜欢淑女的感觉的,就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拉直了,把头发的发尾剪剪,修出一个好看的有层次的发梢,等头发披着散着的时候也很好看。

大家如果想自己的外表有气质的话,头发的修整真的是很好的方式。不过在这之前,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的头发留起来,不要剪了,等它长的长了,就可以去理发店做一下了,不管大家想做什么样的,是想做成直发,还是想做成卷发,都有条件,就算是剪了点,头发的长度也是够的,所以大家都留起长头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