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柔(Biore)UV|清爽如风,不费力的防晒

2018/7/23 12:58: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说:“夏天是个外表性感内在天真的季节。”美丽的盛夏总是带给人们各种各样的快乐记忆,然而刺目的阳光和紫外线无一不让我们为此头疼,所以夏季防晒越来越重要。

    近年来市面上的防晒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而让一众粉丝欲罢不能的碧柔UV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

    碧柔(Biore)UV是日本Kao花王旗下的品牌之一,于1980年开始上市销售,在30多年间推出了许多明星护理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促进清洁,美丽与健康生活的系列产品。旗下的防晒类明星单品更是很多人的夏季伴侣,让你整个夏季清爽如风,感受晶莹剔透的白皙美肌。

碧柔(Biore)UV水感防晒霜 防晒凝露

    这款水感防晒霜和凝乳轻盈水润,能够防水防汗,其中加入了防紫外线成分,能够达到强力阻隔紫外线的效果。这就意味着拥有它,你可以享受更多的亲水时光,无论是夏季的水上乐园还是海边漫步,它都是肌肤的忠实守护神,防水防晒的技术通过了80分钟的防水测试,保护防晒成分持久不易脱落。

用肥皂清洗即可简单去除!

    水感防晒霜和凝乳能够持续耐晒,有效抵挡紫外线,预防皱纹和晒斑,并且加入了美容保湿成分,透明质酸,蜜露精华以及柑橘类混合精华无一不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自然。

    这款防晒霜和凝乳水润清香,散发着清新的水果香气,淡淡的米色质地十分轻薄,带着白色颗粒水润易推开,涂抹至肌肤舒适且容易吸收,整个肌肤保持一种清爽的无油腻感。用香皂,洗面乳或者沐浴露都能轻松冲洗。而且还不影响上妆效果,脸部和身体都可适用,简直是当之无愧的夏季防晒神器。

防脱妆碧柔UV防晒霜

    防脱妆碧柔UV防晒霜有两个最大的特点!一点是防晒和防脱妆双重功效,做到持妆防晒。另一点是使用感轻巧,不厚重,不闷。

    这款独具特色的防脱妆防晒霜共分为3种类型,首先是防油光型,其中加入了皮脂抑制成分,能够有效防止皮脂引起的油光,还能预防粉底脱妆。如果你是在意鼻子和额头油光的人,需要这款为你打造的防脱妆碧柔UV防晒霜。

    第二款是防暗淡型,顾名思义这款防晒霜能够提高皮肤的亮白程度,提高化妆的整体效果,主要适用于皮肤泛黄又对白皙肌肤有着迫切追求的人,一边防晒一边享受白皙美肌。

    最后一款是防色斑型,能够有效遮蔽色斑和毛孔,提高整体妆容效果,这款防晒霜适合于想要遮瑕以及脸部毛孔粗大的人群。

碧柔(Biore)UV儿童防晒乳

    儿童专用的柔和防晒乳,能够有效防汗防水,抹至肌肤后瞬间速干,还能防止紫外线对孩子的侵袭。夏季出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防晒问题,无论是游泳、登山还是海水浴均可使用。成分安全并且通过了过敏检测,紫外线吸收成分能够防止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让大人们对孩子们的皮肤安心,真称得上是孩子们的肌肤保护神。

    碧柔(Biore)的明星防晒单品一直以性价比高,物美价廉等口碑而享誉全球。无论是从使用效果还是价格,它都是你的不二之选。让碧柔(Biore)UV帮你塑造水润肌肤,度过清爽夏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碧柔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