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小清新浪潮—碧柔水活防晒水润上市

2012/4/22 15:08: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全新上市的水活防晒系列产品均为脸部和全身都能使用的防晒品。两款产品都突破性的采用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精华提取物,轻轻一抹,肌肤满满水感即刻就能摸得到,爱美的你值得拥有。




水活防晒保湿凝蜜

    据调查,许多中国女性在使用防晒产品时,往往会遇到涂后肌肤干燥、油腻等问题,这是由于多数防晒品很难实现高SPF与轻薄水润质感方面的融合。针对这一现象,「碧柔(Bioré)」品牌于今年3月推出全新『碧柔水活防晒系列』,完美解决消费者在防晒时所遇到的粘腻、干燥等问题,让消费者在实现高倍防晒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水润轻薄质地。


水活防晒保湿凝露

    『碧柔水活防晒系列』以“水润”和“清新”为主要特点,目前上市的两款产品分别为:水活防晒保湿凝蜜和水活防晒保湿凝露。防晒指数为SPF50+的水活防晒保湿凝蜜适合外出时涂抹脸部、颈部及手臂等肌肤,轻松使用,即可有效预防紫外线的伤害。含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滋润肌肤,使肌肤水嫩细致。轻薄温和质地,涂抹瞬间带来水润触感,肌肤清爽舒适。无需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就可清洗干净。防晒指数为SPF30的水活防晒保湿凝露适合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可全身使用,有效预防紫外线的伤害。含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滋润肌肤,使肌肤细嫩柔滑。水样轻薄质地,涂抹瞬间带来水润触感,肌肤清爽舒适。

    即使是高SPF和PA+++, 依然清爽不粘腻,真正实现了高效防晒和水润触感的完美融合,同时迎合当下倍受女性青睐的小清新风格,一上市就掀起一场全新的小清新浪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