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黑头的技巧 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永绝后患

2018/8/5 20:4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比较常见的问题皮肤,而且很多女孩子也是深受它的困扰,那么你知道有什么可以清除黑头的小妙招吗?如果你不清楚的话,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朋友在日常护肤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许多的皮肤问题,而在这些问题当中,黑头可以说是让人觉得很头疼的一个问题了,很多的女孩子都深受它的困扰。因为有黑头的话不仅仅会使得我们的皮肤状况看起来不是很好,而且还会使得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不是特别地服贴,容易显得我们的毛孔特别的粗大。

那么,你知道我们在平时的时候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我们快速去黑头吗?今天就让小编来给你分享比较实用的几个去黑头的小方法,让你能够告别黑头带来的困扰。

来源:未设置作者:255241179104542960

1、清洁好皮肤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我们的皮肤之所以会出现黑头,就是因为平时的时候我们的皮肤在空气中接触了很多的灰尘,使得我们皮肤的毛囊被堵塞住了,时间久了之后它就会慢慢地氧化了,从而形成了黑头。

所以,想要去掉黑头,首先就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每天早上和晚上的时候用洗面奶清洗干净我们的脸部,尤其是那些平时有化妆的朋友,晚上回家卸完妆之后可以使用一款清洁力度比较强的洗面奶洗干净脸,这样子的话也能够起到一个防治黑头的作用。

来源:站酷

2、定期敷清洁面膜

除了平时要用洗面奶清洁好皮肤之外,我们也要记得定期敷一次清洁面膜,因为虽然洗面奶能够去除一些黑头,但是它只能够清洁掉我们皮肤表面的一些黑头,对于我们皮肤深层的一些黑头,需要用清洁面膜才能够去掉。

一般来说,每周至少要做一次清洁面膜,如果黑头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敷两次,但是也不能够太频繁,因为这样子的话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变得很敏感,而且容易出现过度清洁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3、使用黑头导出液

现在市面上的去黑头产品很多,黑头导出液就是其中的一种。我们可以先将脸洗干净,然后将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揭下来了,我们就可以看到黑头浮在我们的皮肤表面,然后就可以用粉刺针将黑头轻轻地刮掉,再用清水将我们的脸洗干净,往脸上拍一点毛孔收缩水,然后敷一张补水的面膜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4、黑头贴

除了导出液之外,我们还可以用黑头贴来去除我们鼻子上的黑头,黑头贴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简单粗暴的方法了。但是黑头贴也不能够经常使用,因为它很容易将我们皮肤的毛孔扯大,所以用完之后要记得收缩毛孔。

如果说有其他的去黑头的方法的话,那么小编就不是很建议使用黑头贴来去黑头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184279377805585

5、去黑头仪

如果说有经济条件比较不错的女孩子,平时的时候也可以定期去美容院做一下护理,因为美容院有专业的去黑头仪能够有效地去除我们脸上的黑头,但是相对来说收费也会比较高,所以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的经济情况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快速去黑头快速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