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乳可以去角质吗  告诉你是不是真的有效

2018/8/7 19:2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发酵乳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来源:图虫作者:254529202375884947

因为大家的皮肤都会被老化掉,还是又会出现新的嫩的皮肤,这也是很自然的状态,但是又的皮肤靠着自己来退掉是比较缓慢的,而且也会有一些死皮黏连在皮肤上,退的很慢,就变成了角质层。这些角质层在自己的脸上放着还蛮不好看的,所以就想着去掉,听说发酵乳可以去角质,真的行吗?

来源:图虫作者:262402598983958772

1. 不可以去角质

其实大家想把自己的角质去掉的话,有很多的方式的,只要大家动手查查就能找到很多很多,无论是网上的还是店里面的,都有很多种,其中更是没有用发酵乳来去角质的,因为发酵乳是不可以去角质的,如果大家不信的话,可以自己买点发酵乳来试试看,发酵乳去角质是不好用的。

来源:站酷

2. 酸奶加水去角质

然而酸奶是可以的,因为酸奶中含有酸,可以去掉脸上的死皮或者是角质,所以大家可以来试试的,不过直接拿酸奶来用也是不好的,还是要先把酸奶用都会给兑下比较好。大家只要加一点的水兑下,然后再用手指头沾一点,慢慢的抹在有角质的地方,抹完后等一分钟再洗掉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253706883203175

3. 酸奶加点蜂蜜去角质

如果大家在酸奶里面加点蜂蜜也是比较好的,因为蜂蜜本来就有美容的效果的,所以加点蜂蜜进去可以带来两种效果,大家可以试试。在涂抹的时候,大家也可以在有角质的位置,用手指按摩一下,让这个位置的皮肤慢慢的吸收掉,让角质也缓缓的去掉,也可以给皮肤保湿的。

来源:站酷

4. 酸奶加点水果敷面去角质

大家也可以把水果捣碎了,然后一起放进酸奶里面,再搅拌均匀一点,放在一边等着用。大家把自己的脸给洗干净了,然后把这些混合物慢慢涂在自己的脸上,因为有水果在里面,所以可以给皮肤多补点水和维生素,让皮肤变的水嫩点,而且对去角质也有好处的。

其实只要大家多看看,也可以多查查,就能找到很多的去角质的产品的,而这些产品真的是太多了,大家的选择也就多了,但是大家还是不能大意了,因为有的产品还有一些刺激性的成分,如果皮肤本来就敏感的话,用这些东西会过敏,皮肤也会出现红肿或者是蜕皮的情况,大家要注意点。

来源:图虫作者:239404775708819509

大家在选的时候,还是要买一些比较正式的真品的来用,这样的风险也会小一点,大家在用的时候也会放心一点。而发酵乳对去角质没有什么效果的,甚至是一点效果也没有的,大家还是不要再花精力或者花时间去尝试了,因为没有必要的,所以大家要想去角质的话,可以用酸奶试试。

在平时大家在洗脸的时候,用些洗面奶或者是洗脸皂的时候,都能把脸上的死皮或者角质去掉的,除非角质比较多,光洗脸还是去不干净,那么大家就可以选专门的去角质的产品,不过用酸奶去角质的话,次数不要太频繁,一个星期用一两次就行了,用过的多的话,对皮肤也不好,容易有过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