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出汗有味怎么办 教你几个妙招避免这类尴尬

2018/1/17 13:2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窝出汗产生异味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容易给人留下不注意个人卫生的影响,更是让暗恋你的人不敢靠近你。下面就教你如何避免腋下异味的产生,从此不再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258917190073581616

腋下密集地分布着汗腺,因此是全身上下出汗比较多的地方之一。腋下大量出汗后会产生异味,尤其是在比较密闭的场所,例如办公室、教室等就显得很尴尬了,久而久之还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腋下的异味也不是不能避免的,下面就教你如何解决腋下异味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53980314145390817

一、勤刮腋毛。刮腋毛不仅是出于美观考虑,密集的腋毛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加重腋下的异味,因此定期刮腋毛是很重要的。需要清楚的是,腋毛并不会越刮越多,也不会越刮越粗,所以不必抗拒剔除腋毛。刮腋毛先,一定要先清洁腋下,并且涂上收敛皮肤的凝胶或者面霜,避免腋下皮肤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261408863810748442

二、使用止汗喷雾。在气温高或者要进行剧烈运动前,提前给腋下喷上止汗喷雾,可以抑制汗液的排除,从而减少腋下的刺激气味。止汗喷雾有可能会让浅色衣服发黄,可以在喷完喷雾后在腋下夹一张纸巾,等喷雾干透后再拿掉,能防止衣物染色。

三、勤洗澡,勤更衣。在大量出汗后应该及时沐浴并且换上干净的衣服。夏天气温高并且出汗量大,衣服应该一天一换,有条件的可以一天洗两次澡。冬天活动量较少出汗量也小了很多,尽量每三天换一次外衣,贴身衣服每天更换。

如果你患有狐臭,则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手术。狐臭手术危险性并不大,恢复期也很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腋窝腋窝出汗有味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