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液的使用步骤 正确的护肤顺序教给你

2018/8/15 17:3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保持美丽,,必不可少的一点就是护肤了,对于刚开始接触护肤品的朋友们来说,对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在到了一定年纪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开始使用精华液,这个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因为精华液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一个抗衰老的作用,所以对于很多轻熟龄的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护肤步骤。虽然我们都会接触到这个护肤产品,但是有些朋友却总是不能够将它使用正确,这其实就会导致自己的皮肤没有办法吸收精华液。

要知道,其实精华液不比其它的一些护肤品,它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如果说用了之后对皮肤不起作用的话,那么也相当于是在浪费钱了。所以,在平时护肤的过程中,我们就要先了解清楚精华液的使用步骤,这样子才能够将它的功效发挥得更好。

那么你知道精华液的使用步骤是什么样子的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一整套的护肤流程,让你能够在平时护肤的时候将护肤品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1、爽肤水

一般来说,无论你是要在上妆前护肤还是睡前护肤,首先要做的一件事都是洗脸,所以这个也就没有什么好讲的。但是在洗完脸之后,我们就要记得用爽肤水了,这就是我们日常护肤的第一步。

我们可以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地擦拭全脸,给脸部的肌肤补充水分。尤其是那些油皮的朋友,更应该使用化妆棉来擦爽肤水,因为这样子的话能够更好地吸收。如果说你觉得自己的脸很干燥的话,那么也可以用爽肤水来湿敷,给皮肤补充水分。

来源:站酷

2、眼霜

在上完爽肤水之后,我们还要记得在眼睛的周围上一下眼霜。要知道,我们的眼睛每天都会一直在活动,如果你没有好好护理的话,就很容易会出现一些细纹。有些朋友可能觉得自己还很年轻,细纹不会那么快就出现,其实这也是很错误的想法。

一般来说,当我们开始护肤的时候就要使用眼霜了,如果你年纪还比较小,那么使用补水的眼霜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207543981670441

3、精华液

在上完眼霜之后,我们就可以涂抹精华液了。同样的,如果你害怕自己的皮肤不能够很好地吸收精华液的话,你就可以将精华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再擦拭全脸。当然了,这个方法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奢侈,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

来源:站酷

4、乳液

当你用完精华液之后,我们就应该使用乳液,以此来给我们的皮肤进行一个保湿,这样子的话也能够保证皮肤的水分不会流失掉。一般来说,乳液都会分为清爽和保湿,油皮的话就应该尽量选择清爽的乳液,这样子也不会导致皮肤黏黏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9810293467768

5、面霜

在上完乳液之后,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皮肤还是很干燥的话,那么就还可以在脸上加多一层面霜。其实很多便宜可能不知道,乳液是起到一个保湿的作用的,但是想要真正锁住我们皮肤的水分,是需要依靠面霜的。但是如果你是油皮的话,那么就不要用面霜了,免得皮肤吸收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