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十周年·向美而行

2018/8/20 13:52:4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8月18日晚,「玛丽黛佳10周年·向美而行」品牌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玛丽黛佳带来了一次超出五感的美的体验、一次全球美妆精英聚会和一系列振奋的未来规划。

未来,玛丽黛佳将成为以彩妆为核心,延伸到护肤的多品牌、多品类的美妆集团!现已推出玛丽黛佳姐妹品牌——YES!IC,针对00后全新一代消费者,以简约、真诚、启发为核心的新时代彩妆。更令人振奋的是,玛丽黛佳将于10月进军东南亚、美国、欧洲市场,形成国际化规模。

玛丽黛佳十周年盛典现场

YES!IC系列产品

化身美丽士兵,开启向美之夜

每一位来宾和舞者都化身为美丽士兵,带领大家走入玛丽黛佳新艺术彩妆的世界。盛典以中国风的现代舞开场,舞者们穿梭在黑与白的水墨行云之间。由身穿黑色旗帜的将领带领士兵们将中国传统之美展现在众人面前,这是中国之美,也是玛丽黛佳之美。

由玛丽黛佳全球创意总监Damien负责设计此次开场舞妆容,每一个舞者都带着护目镜,是激发他们向美前行的能量。

十年以匠心磨砺,令美触手可及

玛丽黛佳创始人崔晓红女士在开场中提到,这是一个不该被忘却的十年。自2006年开创了全球首款嫁接式睫毛膏黑流苏以来,推出诸多明星产品都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崔晓红认为,消费者是玛丽黛佳的核心,而玛丽黛佳要做消费者的朋友,为他们创造惊喜,激发她们美的能量。

玛丽黛佳创始人崔晓红女士

基于这样的使命,2017年玛丽黛佳推出颠覆传统上妆方式的蘑菇型上妆工具,让每一位女性闭着眼都能快速上妆,玛丽黛佳「小蘑菇」开创了底妆新革命! 之后,玛丽黛佳延续该设计灵感推出小蘑盒令立体眼妆也能一步到位。

现如今,玛丽黛佳已设立香港、日本、法国、美国4个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只为带来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

品牌全新发声——灵感不息

2013年玛丽黛佳拥有了全新的LOGO、全新的面孔以及全新的品牌理念。而2018年玛丽黛佳品牌再升级!基于中国千禧一代活出自我的个性,玛丽黛佳将开创一个全新标准,令彩妆变得触手可及,帮助年轻人表达自我。

因此,玛丽黛佳此次以都市之美作为灵感,它赋予城市与生俱来的能量与动感。玛丽黛佳希望能邀请人们去探索去发现:生活充满灵感,美无处不在!鼓舞每个人将城市中的美作为灵感转化成自己的独特之美。

中国彩妆力量,向全球进发

玛丽黛佳自2010年玛丽黛佳举办了第一届越域精神艺术展,迄今为止已携手超过100多位艺术家,连续举办八届艺术展,现已成为行业备受瞩目的年度标志性艺术事件。正是这样的艺术基因,玛丽黛佳2017年用仅仅半年的世界就创立了玛丽黛佳COLORSTUDIO系列,成为首个进驻丝芙兰的中国彩妆品牌,以艺术之魂,匠造之心,创新之力,将向全球展现新中国力量!更令人振奋的是,玛丽黛佳将于今年10月正式进军东南亚、美国、欧洲市场,逐渐形成国际化规模。

《玛丽黛佳第八届越域精神艺术展 戏·游》

这十年,玛丽黛佳不断将中国之美融入彩妆,如中国京剧脸谱、书法,玛丽黛佳相信中国之美必将会成为世界之美!玛丽黛佳为打造全球性的品牌,一个独立的、拥有国际标准的中国品牌正不断奋斗!

十年淬炼,玛丽黛佳成就中国彩妆新势力,未来十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