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硬硬的痘痘怎么办 教你好用的简单方法

2018/8/31 7:4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很多人都遭遇过的事情。脸上长出硬硬的痘痘不仅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摸上去还会让我们厌烦不堪。脸上长硬硬的痘痘应该处理才好呢?下面就来学习具体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3981009930092570

无论是青少年还是成年的男女都是会被痘痘困扰的。少男少女进入青春期以后内分泌会改变,激素分泌过于旺盛让内分泌出现紊乱,这个时候是容易长出青春痘的。但是,不得不说,青春痘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不见的。有时候即便你不去管它也是能够慢慢好起来的。相比于青春痘,很多人脸上会长出一些硬硬的痘痘,这些痘痘相对而言很难祛除。

来源:图虫作者:238849359128035353

这样的一些硬硬的痘痘就像是长在脸上小瘤子,摸上去硬硬的让你忍不住想要抓,但是轻轻一抓又非常疼。这种痘痘通常都不会一两天就自己消失,很多时候会在你脸上停留一两个星期甚至更久。痘痘影响美感是大家都知道的,如果脸上长了痘痘还迟迟不好,这肯定会让人崩溃。脸上长硬硬的痘痘怎么办呢?这是当下我们应该要去好好处理的问题。

来源:站酷

1.喝清火的凉茶,让体内散去。

长痘痘都是有原因的,而且面部长痘痘都是和体内的毒素息息相关的。当你的脸上长出了硬硬的痘痘说明你体内的毒素沉积非常多,而且毒素大多是热毒。热毒会让我们脸上长出很多的痘痘。想要缓解脸上的痘痘,你可以喝一些清热解毒的凉茶。凉茶有凉血的作用,能够将你体内的火气带走,体内没有火气了,热毒也就慢慢清除了,自然就能让痘痘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17819819672

2.平时多喝水,加快新陈代谢,让废物不堆积在体内。

很多人都有便秘口臭的问题,其实,便秘是能够引发很多问题的,其中就包括脸上长硬硬的痘痘。身体里有宿便就会让体内的毒素沉积,沉积的毒素会集中爆发在脸上,让你脸上长满痘痘。

如果你不不想被这些烦人的痘痘困扰,你可以在长出痘痘以后多喝水。清水能够冲刷你的肠道,让你的肠道变得滋润,这样有利于宿便排出体外,进而让脸上的痘痘变少直至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261766531507290247

3.涂抹消炎的乳霜,让痘痘慢慢消退。

很多人脸上长硬硬的痘痘并不是因为体内毒素太多,而是,脸上皮肤发炎。现在的女性大多都有化妆的需求。每天化妆出门会让她们脸上的皮肤变得非常脆弱,非常敏感。如果卸妆不够完全,那么是很容易让面部皮肤毛孔堵塞进而引发炎症,长出很多硬硬的痘痘。这个时候你可以暂时不化妆,并且在脸上涂抹消炎乳霜,坚持每天涂抹,很快能就看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5416138892312593

4.将化妆品换成清爽型的。

很多人的化妆品都过于油腻,油腻的化妆品对皮肤来说是一种营养负担,皮肤没办法将这些营养全部吸收,这些厚重的营养乳霜堆积在脸上反倒会让面部皮肤透气性变差。所以,郭一段时间就会让脸上长出很多的痘痘。想要去掉脸上的痘痘,你应该立马换掉自己油腻的化妆品改用一些清爽型的,让皮肤能够正常呼吸。一段时间后脸上痘痘自然会退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