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工具有哪些  这些你都会用了吗

2018/9/12 12:47: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的工具有很多,新手往往面对琳琅满目的眼线产品难以下手,眼线产品有不同类型,有各自的优缺点,也就适合不同的人群,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画眼线要用到哪些工具。

来源:图虫作者:99551818610268910

对于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讲,给自己的眼睛画一个眼妆,去使用那些眼线的工具的话,是一件非常的简单的也非常的熟练的事情。但是,这也没有使用过眼线的工具的女生来讲,眼线的工具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有困难的。那么,大家就来看一看眼线工具都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1. 眼线笔

眼线笔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画眼线的工具,因为眼线笔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常见,就像一个铅笔一样。大家只要对自己的睫毛的根部进行画一下就行了,从睫毛的一端到另一端,然后沿着睫毛的根部把它画完。这个的时候,大家画的线条一定要流畅,而且中间不能有空隙。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2. 眼线淡了可加粗

因为眼线笔的种类还是蛮多的,所以说,大家要去选择的时候,要看看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因为眼线笔的笔芯有比较软的,而且也有比较硬的,有那种上色的能力比较强的,也有上色的颜色也比较浅的。所以说,大家在画的时候看一下自己画出的颜色。如果颜色比较淡的话可以多描几遍。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199

3. 眼线膏

大家要想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大,而且非常的有神的话,那么,肯定是使用眼线膏的话,就会有一个放大自己眼睛的效果,而且会让自己的眼睛特别的明亮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就可以给自己的眼皮的中间的位置多涂抹一点,然后,眼皮的两边涂的少一点,这样就可以突出自己的眼睛啦。

来源:图虫作者:99553330438749292

4. 眼线刷

大家在把自己的眼线给画完之后,还是要用一个刷子眼线刷一下的。因为在画的过程中,有的地方的线条不是很流畅,甚至是有的地方出现了空隙的情况。因此大家就要用一个眼线的刷子来刷,这样也会让自己的眼线更加均匀了,而且更加的自然,这样就会看起来非常的合适了。

因此,大家要想把自己的眼线给画好的话,也不是那么的简单的,也是非常的要讲究技巧的。首先,大家要选择一些比较好用的眼线工具,而且在使用之前,先自己试用一下,看看自己的眼线笔,或者是眼线膏等等,先在自己的手腕上面进行划一下,查看一下线条如何?是否流畅等。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在尝试完之后,就可以画在自己的眼线上面了。但是,大家在画眼线的时候,应该是自己动手画,而且要照着镜子画。大家在照着镜子和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的眼皮是向下瞅,这样就会让自己的睫毛的根部漏出来,这样才会好话,而且在画的过程中,动作一定要轻轻的。

其实,还是有一些其他的可以画眼线的工具的,所以说,大家可以自己去查一查,看看这些工具的使用方法,等到大家把这些工具都摸清了。等都知道之后,大家就可以给自己购买一套眼线的工具了,那么,大家在以后画眼线的时候,都可以一一的试用一下,总是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画眼线的工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眼线工具眼线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