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工具都有哪些 什么比较简单好用

2018/1/26 11:3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出一个好的眼线一定能让你妆容的完美程度再上一个等级,想画好眼线,首先要选对眼线产品。目前,比较流行的眼线产品有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这三种。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想要打造出一个完整的妆容,眼线可是不能缺少的一个重要步骤。众所周知,眼线不仅能大大提升眼睛的亮度和光彩,还能适当改变眼睛形状,从而帮助妹子们轻而易举地改变个人气质。一个粗长的眼线会无限放大眼睛,打造魅力电眼,一个纤细的眼线则会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使妆面呈现近似裸妆效果。

可以说,眼线在整个化妆步骤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画好眼线是很有必要的。想要画好眼线,首先就要选对眼线产品,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眼线产品有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这几种。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各有其自身优点和劣势,至于应该选用哪种,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需要。如果想画出极细的眼线,且手法不太熟练,眼线液就会更为合适,如果想让眼线呈现晕染的效果,可使用眼线膏。

一般来说,眼线笔是相当便利的眼线产品,只要足够熟练,无论线条粗细都能手到擒来,可它的缺点也比较明显,有的眼线笔画好以后很容易晕成一大片,造成熊猫眼。说到晕妆这一点,眼线液比起眼线笔就好多了,它质地较硬,画上去会很快变干,不容易晕开。

当然了,眼线液也并非没有缺点。眼线液一般呈水状,且笔头很细,刚刚开始化妆的新手不很难操纵它,有时候会画出一段段歪歪扭扭的曲线。另外,还有一种眼线产品眼线膏,它在调节浓淡程度和层次晕染方面很有优势,画出来的眼妆比较饱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