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哑光和珠光的区别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2018/9/12 23:33: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经常化妆的女性肯定要知道化妆产品当中的哑光和珠光它们的区别,这样我们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就不会选择错,这也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40068983808723149

一、哑光口红的成熟

其实在化妆品当中很多的化妆品,他们都分为珠光和哑光,比如我们经常所用的口红,其实口红也是分为珠光和哑光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所以我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颜色的口红,这样才会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动人一些,而且哑光的口红和珠光的口红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认真的区分它们之间的区别所在。

如果我们是买大红色的口红,为了让自己看下更加的有气质一些,那么我们就应该选择哑光的大红色客户,这样会让自己显得更加的成熟。然而我们都知道,如果是哑光的口红的话,就不会有一些闪闪的感觉,会让整个人显得沉稳一些。所以如果是职场女性的话,建议大家再买大红色口红的时候选择哑光的口红,这样会更加的适合自己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而且大多数哑光的口红,它们的质地都是非常好的,不会显得特别的闪亮,而且在太阳底下也是比较均匀的。哑光的口红不会因为太阳光的原因显得非常的闪亮,哑光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面会比较低调一些,也比较适合一些喜欢低调颜色的女性使用。如果平时自己的妆容比较淡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在选择口红的时候就选择哑光的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二、珠光口红的闪亮

可能有一些比较年轻的女性喜欢比较闪一点的东西,那么建议大家在买口红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珠光的口红,因为大家都知道珠光的口红在太阳底下就是一闪一闪的感觉,所以可以购买这种口红。而且珠光的口红给人一种更加减龄的感觉,它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动人一些,所以大多数珠光的口红也更加的适合一些比较年轻一点的女性。

来源:图虫作者:-

三、哑光眼影和珠光眼影的区别

除了化妆品当中的口红,它们有珠光和哑光的区别以外,我们经常使用的眼影它们也有珠光和哑光的区别,所以我们在购买眼影的时候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而且我们一定要知道,要根据自己的眼皮选择珠光和哑光的眼影,因为如果自己是属于单眼皮的女性的话,那么建议大家选择哑光的眼影,不然的话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肿。

来源:图虫作者:-

有一些女性看到别人在用珠光眼影的时候特别的漂亮,又会十分盲目的跟风选择珠光的眼影其实珠光的眼影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因为珠光眼影它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的闪亮,而且有一些眼影里面的珠光片特别的大,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闪一些,但是这些比较闪亮一点的眼影颜色又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特别的肿,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99546175023230559

四、低调的颜色

如果是在化日常妆或者是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大一点的上班族而已,那么尽量的要选择哑光的眼影。因为一般哑光的眼影都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的低调,特别是大地色的哑光眼影,它同样也会给人一种比较成熟沉稳的感觉,而且哑光的眼影也特别的适合新手,因为新手在画眼影的时候会画的特别的浓,掌握不好度,但是使用哑光眼影的话就不会出现很大的错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