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 5种水果让你快快告别痘痘

2015/10/11 17:29:00 作者:O-xies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治疗痘痘很多人都会选择饮食调理,确实有一些食疗的方法对于除痘有不错的效果,尤其是一些清热解毒去火的食物,对防治痘痘有明显作用。食物去痘方法很多,例如水果。

治疗痘痘很多人都会选择饮食调理,确实有一些食疗的方法对于除痘有不错的效果,尤其是一些清热解毒去火的食物,对防治痘痘有明显作用。食物去痘方法很多,例如我们常吃的水果,有的就可以起到排毒祛痘的作用。下面来看看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好。

1、西红柿汁:西红杭可以说既是蔬果又是水果,而且它美容效果很棒,所以不少女性会把它当水果吃,就是经常生吃西红柿,可起到美白肌的效果,而对于长痘痘的患者来说,可以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对痘痘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可防止痘印的产生。
2、柠檬冰糖汁:喝这个也是可以美肤的,尤其是对于长痘的人来说,可抑制黑色素沉着,减淡痘印。
3、苹果:这个吃虽然对祛痘也有一定效果,不过外用效果更好,就是把苹果用搅拌机搅成面膜泥状,然后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掉,敷过后会感觉皮肤很清爽,能白嫩肌肤,坚持使用,可去各类色斑和青春痘。
5、梨:梨食用去痘可配合冰糖,就是把梨煮成汤加冰糠饮用,有排毒液效果,或是用雪梨加上银耳、木耳和火龙果果肉一起煮汤喝,也能排毒。梨外用也要治痘,就是将捣碎的梨加上酸奶做成面膜敷脸,对青春痘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还能减轻油脂的分泌。

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