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化妆棉敷脸多长时间 根据这点来判断

2018/9/14 18:3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给我们的脸补水,比我们日常喝水还要讲究得多。而且,方法各种各样的,到底哪种才是对的呢?化妆棉湿敷就是很热门的选择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相关事项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14411573697

秋天快到了,天气就变得越来越干燥了。然而,肌肤如果有缺水的情况,可是一件让我们非常头痛的事情呢!假如我们脸部肌肤没有喝上足够的水,那么我们整个人的皮肤都会变得暗沉,甚至还会长痘、长皱纹,皮肤的状况逐渐变得糟糕起来。所以,补水工作是我们女孩子每天都需要做的了。

但是,给脸补水要比我们日常喝水要讲究得多了,方法各种各样,哪种才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用化妆棉敷脸的相关事项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529202375884947

很多女生在日常繁重的工作之余,如果还要进行日常的护肤的话,心里肯定是不想要程序繁杂的护肤手段的,那么,敷面膜就是很好的方法了。但是,很多面膜又非常的厚重,敷起来也会比较不方便,这时候很多女生就会想到用化妆棉湿敷的方法了。的确,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办法。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8291248254877702

一、化妆棉湿敷和面膜的区别。

这么说吧,面膜相对来说是一整张的,敷起来的话是覆盖我们整张脸的。但是,化妆棉湿敷的话就不一样了。它只是局部的一个湿敷,比如,一天下来之后发现,我们的鼻翼或者是脸颊周围有一些干燥,甚至是起皮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采用化妆棉湿敷的方法来进行护理,这样既有效还非常省时间和精力。

因此,我们的女孩子可以在家里备些补水效果好的化妆水,以备需要的时候用化妆棉来湿敷。

来源:图虫作者:256504827202502753

和纸膜不一样的是,化妆棉面膜更加地方便、快捷;而涂抹式的面膜不一样的是,用化妆棉来敷的话会让我们的脸感觉上没那么厚重,可以清爽一些。但是,同样的,用化妆棉来敷脸的话也是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它的注意事项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033729419673702

二、化妆棉湿敷注意事项。

1、选用化妆水。

虽然说用化妆棉局部的补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水的选择也是非常多的。但是,不是任何类型的化妆水都是可以用来敷脸的,尤其是肤质比较敏感的朋友,对待敷脸的东西,选用相比较温和、不刺激的化妆水会对我们的皮肤更有帮助。

另外,我们要记住的是:含有水杨酸或者是果酸成份的产品,是不适合拿来湿敷的。因为,用有这些成分的产品来敷脸的话,有可能会对脸部肌肤造成伤害。对了,我们用的时候还要避免成分当中含有酒精的化妆水。

来源:图虫作者:248644461525205319

2、湿敷时间要多久。

很多时候,我们用化妆棉敷脸的话,时间尽量少于10分钟。因为长时间的湿敷,会让我们脸部的水分被蒸发掉,这样一来,补水的目的就达不到了。湿敷的时间还需要根据所用的化妆水粘稠度来定,如果是那种比较水润的化妆水,敷个3分钟就可以了;如果用的化妆水的质地相对浓点的话,就需要我们敷的久一点,大概敷8分钟到10分钟的样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