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修好看 简单几步让你更帅气

2017/11/4 12: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传统审美里,美男子的标配就是剑眉星目,但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男生的眉毛都是浓密但杂乱的。既然女生可以修眉,男生自然也是可以的,那么男生到底怎么修眉呢?

来源:站酷

外貌在今天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很重要,不但女生在脸上花的时间越来越多,男生也对自己的颜值很重视,很多男人开始化妆,做皮肤护理,今天我们来谈谈男生修眉的方法。

作为女生,小编知道眉毛对外貌的影响,但是很多人忽略了男生同样也需要精致的眉形。修眉对男孩子也很重要,漂亮的五官搭配杂乱的眉毛也会显得不好看。因此,男孩的眉毛太长或太乱都可以用修眉来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怎么修男生的眉毛呢?首先,在眉毛修理前要梳理整齐眉毛,眉毛比较顺滑修眉就较容易,所以梳好眉毛是很重要的。然后,我们需要把眉毛周围多余的刮掉。二是眉毛的形状,男性的眉毛需要用眉笔来确定眉毛的位置,眉峰,眉尾都要分清楚。应该注意的是眉毛的整体弧度应该在修之前固定,眉毛不要超过眼尾的位置。

来源:站酷

做为完上面的步骤,我们就可以仔细修眉毛了,要用眉刀在眉下做精细的修理,要小心不要刮伤。

其次是修饰眉的上部,注意男生的眉毛不应该修得太细,男生,总是有一些阳刚的气概,太细的眉毛会让男生看起来娘娘的。如果觉得眉毛太长,我们可以用剪刀把多余的眉毛剪掉,这样整个眉形就很干净了。

对于额头较窄或嘴巴较大的男性,眉毛的长度可以稍长一些;如果鼻子长,眉毛可以调整得低一点;脸型较短的男性可以将眉毛调整得高一点。眼睛很小的男生,眉毛不应该太粗。由此看出选择正确的眉形也是要注意很多方面的。如果男孩的眉毛比较稀疏,你也可以用画眉或染眉的方式来修饰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