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拉直发的危害  都有哪些呢

2018/9/16 21:0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哺乳期间的话,还是不要出去外面拉头发会比较好一些,因为这些化学成分多少都会影响到母乳,从面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的。为了本人的身体健康和孩子的身体健康需谨慎。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一些怀了孩子的女性来说,在怀了孩子期间是非常的受约束的,而且也受取拘束的,不能吃一些伤害孩子的食物,也不能去做一些伤害孩子的事情,比如说不能跑不能跳,甚至不能多玩儿手机和电脑。因此,当孩子出生了之后,很多的女生的爱美的情况又变回来了,就想给自己拉头发。在哺乳期真的可以拉头发吗?

来源:图虫作者:-

1. 在家可以拉的

如果女生想拉头发的话,特别是在哺乳期里面,想把自己的头发拉直的话,也是可以的。比如说大家自己在家就可以拉直头发。大家在洗完头发之后,就可以拿出一个夹板,慢慢的把自己的头发拉直就可以了。虽然说这种拉头发的持续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对自己身体是没有什么伤害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8147988853789

2. 拉直发的危害

其实,这里说的拉直头发不好,主要是大家去理发店拉头发,而且在自己的头发上面抹了一些定型的药水,或者是定型的发膏之类的,这些产品都会伤害自己的发质的。当这些东西通过头皮进入到自己的身体里面,甚至是进入到自己的血液里面的时候,都会伤害到自己的宝宝的。

来源:图虫作者:239405239565287497

3. 不可以染发

因为大家去染发的时候,就需要一些染发剂的。虽然说现在的染发剂有很多的,还有植物类的染发剂。但是还是不建议大家去使用,因为这样的染发剂里面肯定会一些比较杂的成分在里面的。如果染发剂进入到大家的身体里面之后,自己又在哺乳期,就会通过乳汁传染给自己的孩子的。

来源:图虫作者:254882197148008486

4. 染发剂里面有重金属

因为在哺乳期的时候,女生的是身体是比较弱的,甚至是一些抵抗力和一些免疫力都比较低,所以说大家去染发或者是去做拉头发的时候,一些染发剂或者是药水之类的都会很容易进入到自己的皮肤里面,进入到自己身体里面之后,也会传给孩子的,对孩子的身体也会造成一些带来一些副作用的。

因此,大家在哺乳期的时候还是不能放松。如果大家去吃一些凉的东西,也会是会让自己的孩子拉肚子的。如果大家去做头发的话,也是会对孩子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说大家要小心警慎一点。等到给孩子完全断奶了之后,再去给自己做头发,就算去做也尽量不要让孩子碰触到自己的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如果大家非要想着去拉直发的话,也是可以的。只要大家不要在自己的头发或者是头皮上面抹上药水就可以了。不过,如果不抹定型的药水的话,效果是不好的。就算做出来的头发也不好看,所以说大家还不如不做。这样既可以避免伤害到孩子,而且也可以少花钱。

因此,大家就要注意了。当自己的身体还是在喂孩子的阶段的时候,不能去拉直发,也不能染发,甚至连烫发都是不行的。因为孩子的健康是非常的重要的,不能有一点的马虎,如果有一点因为自己的马虎给孩子造成了一些伤害的话,那么大家会后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