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彻底去黑头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8/9/26 20:2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比较常见的问题皮肤,而且很多女孩子也是深受它的困扰,那么你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去除黑头吗?如果你还不是很清楚的话,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护肤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其实这是一个很常见的情况,因为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和空气接触,所以有的时候难免会沾上一些灰尘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会有肌肤问题的出现。除此之外,还有些女孩子在平时的时候也经常会化妆,其实这样子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影响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037157396611282

常见的皮肤问题有很多,几乎是数不胜数,但是有一样是让人觉得特别头疼的,那么就是黑头。因为黑头不同于其他的一个肌肤问题,它的成因虽说很简单,但是想要彻底根治其实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黑头总是能够源源不断地出现在我们的脸上,让你无处遁形。不管你是素颜还是平时化了妆,它都会一直存在在你的鼻子上,可以说是特别难看了。

虽然黑头特别顽固,但是我们依旧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使得黑头生长速度不那么快,这样子的话就能够减少黑头的产生。那么你知道我们应该如何彻底去黑头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告诉你一些比较实用的小技巧,让你能够轻轻松松就告别黑头带来的烦恼。

来源:站酷

1、做好日常清洁工作

一般来说,你的脸上之所以会出现黑头,其实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没有做好日常的一个清洁工作,所以才会导致脸上堆积了太多的一些垃圾,导致毛孔被堵塞住,从而使得黑头在你脸上肆意生长。

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做好你皮肤的一个清洁工作,尤其是那些平时有化妆的女孩子,一定要记得认认真真卸妆,这样子才不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负担。除此之外,每周要记得使用一次清洁面膜,这样子才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2、定期去角质

去角质是很多女孩子在平时护肤过程中经常会忽略掉的一件事情,因为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去角质这个护肤步骤。其实,在平时做完清洁面膜之后,我们可以再使用一下去角质膏,这样子其实不仅能够去除角质,还能够去除残留在脸上的一些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248595576207442399

3、使用洁面仪

其实,有的时候借助一些工具也是去黑头的一个好方法,像平时很多人在洗脸的时候都是直接用手来揉搓自己的脸,其实这样子是不能够去除脸上的黑头的。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助洁面仪来清理掉皮肤表层的一些黑头,使得整个脸看上去比较干净。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洁面仪其实会带有一点去角质的作用,所以不建议每天用洁面仪来洗脸,一般一周一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184279377805585

4、定期去美容院

假如说你经济条件许可的话,那么也可以定期去一下美容院,她们会有专门的去黑头的项目,能够有效去除你鼻子上的黑头。但是,这些对于皮肤也是有一定的伤害性的,所以也不能够经常去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