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怎么用才正确 你真的做对了吗

2018/9/26 20:5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可以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等,随身随地都可以上妆和补妆。但是有人会说用了气垫bb会卡粉浮粉而且容易脱妆,但其实你是没get到它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学会化妆其实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情,因为一个精致又好看的妆容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美丽和优雅,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有所提升,因此化妆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学会的,这关乎着女孩子们自身的形象,一身美丽大方的穿着,是需要一个大方精致的妆容来匹配的。

而对于化妆这门技术,很多女孩子刚刚接触不是很熟练,但是只要从基础的地方开始一点一点的学,就可以变成一个技术精湛的化妆高手啦。在学化妆的过程当中也是有着很多的艰难险阻的,比如说,很多女孩子在使用气垫bb霜或者是粉底液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卡粉和起皮的现象,而且还容易脱妆,这样的问题常常出现在刚学化妆的女孩子们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99551569502159577

那么,气垫bb霜经常卡粉是怎么回事呢?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应该是怎么样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82656193437

一:妆前应保持肌肤洁净。

在化妆之前,无论你是使用什么样的底妆产品,都需要先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只有把脸清洗干净了,我们才好开始后面的一系列工作。否则的话,在沾满了灰尘和污渍的皮肤上化妆,灰尘和污渍就会一直留在脸上,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引起痘痘和粉刺等皮肤问题。所以在使用气垫bb霜的之前,一定要先使用洗面奶把脸清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5845068686229628

二:妆前应该做好保湿工作。

女孩子们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湿工作,这是能够让气垫bb霜不卡粉和不起皮的关键。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敷一张补水面膜,先给脸部肌肤注入足够的水分,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敷面膜的话,那么就使用基础的水乳就可以了。

如果是皮肤非常干燥的女孩子,那么还需要叠加一层保湿面霜来加强保湿作用,做好保湿的工作之后,还可以使用一些比较滋润的妆前乳,这样也能够很好的防止气垫bb霜干燥起皮。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上完妆后要记得定妆。

用气垫bb霜来给自己上完妆之后,要记得使用有定妆作用的散粉来定妆。用粉扑沾取散粉,均匀的扑在脸上就可以了,记得要少量多次,这样子出来的妆容才会更加的自然。做好了定妆之后,气垫bb霜就没有那么容易脱妆了。但是气垫bb霜的遮瑕力不怎么好,所以如果皮肤有瑕疵的女孩子使用气垫bb霜的话,一定要做一下遮瑕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240173188305261881

总而言之,在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湿和定妆,这样子你的妆容才不会那么快就花了,做好保湿的工作也会让你的底妆更加的完美。气垫bb霜是一种非常方便好用的底妆产品,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喜爱,但是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也要注意正确的使用方法,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卡粉和脱妆的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