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才正确 按照这个步骤来不会错

2017/11/27 23:29: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气垫BB霜已经取代了普通的BB霜成为时尚护肤品。主要是粉扑设计方式上有了很大的改良,涂抹更加的细致均匀。那你们知道怎么使用气垫BB霜才正确吗?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对于许多化妆新手们来说,学习使用气垫BB霜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入门级学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使用方法!不会的赶紧看过来吧?

首先我们说说使用气垫BB霜前要做的准备工作。彻底的清洗脸部,然后进行保湿护肤的工作。有时间的话,敷一张保湿的面膜吧,因为面膜的保湿效果是比较持久的。也可以使用爽肤水,还有保湿乳液,霜等等,因为化妆品对皮肤都是有副作用的,提前护肤才不会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然后就是试色了,这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每个的肤色都不一样,适合的颜色不同。很多人习惯在手上涂抹试试,这样是不行的,手上和脸上的皮肤颜色和肤质也不一样。就是说一定得试脸。至于洗干净脸,是为了让BB霜更好的贴合,不会有卡粉,掉粉现象出现哦。

来源:站酷

下面捏起粉扑按进BB霜里,力度适宜。记住一定是按压,而不是左右摩擦着沾取,这样是沾不到的,或者不太均匀。只要按压,就可以使BB霜均匀的覆盖在粉扑上了,再轻轻的拍在脸部,粉扑上的膏体就会贴合在上面了。

如果你的粉刺,黑头都清理掉了,那么扑上BB霜效果也很好。看起来更加自然哦。但无论是使用什么BB霜,大家都要记得做好补水的工作哦,让皮肤保养得当,上妆才会更美丽。也不会出现什么皮肤问题。大家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