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眉毛  这样做让你的眼睛更好看

2018/10/10 19:4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淡怎么画眉毛好看?不少MM都是无眉星人,寡淡的眉毛真的超级影响形象,到底怎么画眉毛才好看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画眉毛,一起来学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97541720817795219

相信爱美的女士们都非常羡慕那些眉毛非常浓密的人,因为拥有一双浓密眉毛的眼睛看起来更好看,而眉毛比较少的人那就很难看。并且看起来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同时,眉毛稀少的人面部特征会被削弱,没有立体感。因此,如果你的眉毛很少的话,那就必须想办法改变你的眉毛,让它变得更浓密。那要怎么画眉毛才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060471068734

一、所需工具

如果你想增加稀少眉毛的立体感,那么就应该准备一些画眉的工具,如眉笔、假睫毛或眉形卡等等。这些化妆的东西都很好买,我们可以上网或直接去商店购买,价格也很便宜,而且随时可以买到。开始画眉毛之前,我们就要准备好了这些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255106110973018292

二、修出眉形

特别是那些眉毛稀少的亲们,本来看起来就没有什么眉毛了,而且眉形也没有。眉毛周边还有很多毛发或额外的头发,这样更显得杂乱无章,所以我们要用刮刀刮先把周边的毛发刮掉,形成一个眉形,即使眉毛稀少,眉形也没有,但额外的眉毛被移除后我们还是会看到一条清晰的眉形的。最紧要是对照自己的脸形来刮出一条脸型相衬的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三、如何画眉毛

剃掉眉毛后,在眉毛上放一张眉毛形状的卡片,然后取出眉笔把露出眉卡的中间部分用眉笔全部填满。在第一次画眉毛时,可能每个人的技术都会非常生疏。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画,那么你可以尝试多几次就样就可以找出画眉毛的感觉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91056656006

四、如何刷眉毛

完成眉毛涂抹后,取下眉卡,这里我们会发现刚画过的眉毛特别厚,眉毛也因为眉笔的关系而压在皮肤上。看起来就会不太自然,所以这里就要用到眉刷了,把压贴在眉框上的眉毛刷松起来,沿着眉毛的方向慢慢刷眉毛,能看到毛发的眉毛才更好看。当然,力量不能太大,眉毛变得自然点才更好看。

事实上,画眉毛不是很难,也不是很简单,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比如眉毛的色泽需要选择,特别是要配合自己头发的颜色,如果你的头发是黑色的,那么你自己的眉毛黑色或棕黄色比较好看。如果头发是其他颜色,并且颜色较浅,那么较好选择较浅的颜色的眉笔。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这样可以使你的眉毛和头发颜色相配,让你的脸看起来皮肤更加白析,看起来不会那么暗淡,甚至会提亮你的肤色,所以说每个人都要注意眉笔的选择颜色,还要注意选择自己的眉毛颜色。如果选择不好,有可能使你的皮肤会看起来很黑,暗淡无光。

如何有的亲是第一次画眉毛,第一次自己修眉,眉毛涂抹方法可能也不太清楚,也不会选择眉毛的颜色和形状。在这小编觉得你还是会找一些专业的画眉师来帮助你画眉毛,因为眉毛真的很重要,不管见什么人我们第一眼看的都是对方的眼睛。画好眉毛,会增加自己的面部分数。如果眉毛涂得不好,会非常影响自己在别人心里的第一印象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如何画眉毛如何画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