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bb霜工具  这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2018/10/10 16:5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妹纸们化妆的目的都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对妆容的要求也是越自然越好,不知道妹纸们都是用什么来上bb霜的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看看上bb霜的工具有哪些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511035553775686

相信大多数妹子化妆都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尤其是日常生活中的妆容,我们一般追求自然的裸妆,不仅好看,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清爽,而大多数人化妆时都会用到气垫bb,那么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上bb霜的工具有哪些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24247277813826

1、手

其实要小编说实话的话,手是最不应该用来直接上妆的,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手上携带的细菌和污染物太多,更加是因为用手上妆很难将bb霜推开,粉底抹不均匀,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容易造成卡粉,很难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所以小编希望各位妹纸们不要直接用手来上妆。

来源:图虫

2、粉底刷

顾名思义,粉底刷就是用来刷粉底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刷墙的拿把刷子,粉底刷就是这样把bb霜刷到我们脸上来进行打底的。

这个工具一般也是各种专业的彩妆大师会选择应用的一种工具,不仅上妆方便快捷,而且上妆的效果会比较透亮,粉底也比较贴合,但是粉底刷上妆的面积比较大,因此一般是用来额头、脸颊、下巴等地方的打底,像眼睛、鼻沟这些地方一般就要用到小一点的化妆工具了,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修理整体妆容。

来源:图虫作者:255857300753088643

3、海绵蛋

海绵蛋对于习惯化妆的人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小巧的身形,用处可是非常大的,它也是我们上bb霜的一个工具,一般的海绵蛋都是干的,因此我们在用来上bb霜的时候就要先用水将它打湿,这样一来就可以使粉底液更好的推开,而且贴合度也很不错,妆感自然会更加的自然,也不容易卡粉。

同时海绵蛋的手感也是非常的不错,轻轻的按压即可达到上妆的目的,而且小编最喜欢的是它的设计,一头圆底,一头尖叫,圆底的一边我们可以用来面部整体的上妆使用,而尖头的一边则可以用来给眼角,眼窝、嘴角等凹陷不易上妆出部位使用,非常方便,重要的是价格还很实惠,市面上十几块钱就能够买到一盒这样的海绵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1260970076

4、粉扑

粉扑一般都是在气垫bb霜中就有配的,不仅方便我们化妆,而且对于补妆也是很轻松,随时可以使用,不需要像海绵蛋那样打湿,因为相比于海绵蛋来说,我们的粉扑质感上要好一些,很轻薄,也很容易按压,使用的力度不需要那么大,所以也是很受妹纸们欢迎的一个工具,市面上也有单独出售的,因为粉扑要经常更换,所以经常化妆的妹纸们不妨多备几个。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那关于怎样上气垫bb小编今天就说到这里啦,其实小编也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妹纸开始学习化妆了,而且去到各大商场或者是护肤品专卖店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气垫和bb霜,但是妹纸们化妆时一定要记住不能用手上妆哦,使用一些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打造更加自然服帖的妆容,以上小编提到的工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使用频率来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