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  它们应该怎么画呢

2018/10/10 21:07:13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眼线主要描绘在睫毛根部空隙处及睫毛根部的内眼睑处,内眼睑是一条白色的肉肉,位于睫毛内层。内眼线的位置比较靠内。它和外眼线的区别主要是位置上的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199

相信不少的女生在出门之前,都会把自己的眼睛给化好的,因为自己的眼睛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把自己的眼睛画好的话,会让自己的眼睛非常的吸引人,也特别的好看。但是,要想把眼睛画好的话,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因为眼睛里面有里面的眼线,还有个外在的眼线,大家一定要去分开来这两者。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131610072999668574

1. 位置不同

其实,从这两者的名字就能看出来这两者的区别了,一个就是在里面的眼线,还有一个是外在的眼线。因此,这两者的位置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大家也是很好的区分开来的。一个是在眼睫毛的附近,进行画一个眼线,这是外眼线,一个是在眼睫毛的根部画眼线,这是内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388481947870

2. 效果不同

大家要想区分开这两者的话,也是可以观察一下这两者带来的效果。如果画完外面的眼线的话,这个是非常的明显的,就是在睫毛附近画一下,而且特别的明显,很容易看出来的。但是内眼线的话,主要是在睫毛的根部画的,一般人看不出来,而且会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有神。

来源:图虫作者:99551818610268910

3. 外眼线的画法

想要化好一个外眼线的话,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闭着眼睛画就可以了。不过,画眼线的时候,感觉非常的重要,一定要画对位置了,画不好的话很容易会晕染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选择一个比较流畅的眼线笔。刚开始的时候要轻轻的画在眼皮上面,接近睫毛的位置,画完之后可以加深一下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

4. 内眼线的画法

其实相对于外眼线来讲,画内眼线是比较麻烦的。因为主要是会贴近自己的睫毛,一不小心的话会戳到自己的眼睛,所以说手法一定要仔细和认真。大家可以对着镜子来画,把自己的眼皮掀起自己的睫毛根部露出来,然后再用眼线笔慢慢的划一下自己睫毛的根部,轻轻的话颜色要淡一点,然后再慢慢的加深。

大家在画内眼线的时候,还有个地方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把自己睫毛的根部填充满。因为每个睫毛中间都有缝隙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慢慢的把这些都填充满。大家在填充满之后,再把自己的眼线笔慢慢的往后面拉,给自己的眼角慢慢的画出一个尾巴出来,这样会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有神的。

来源:图虫作者:-

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能对于眼线的画法都不是很了解,甚至都不会去画眼线,那么大家可以都去找一找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可以多了解一下,再对着自己的眼睛进行化眼线,多尝试几次,然后多练几下,就可以很熟练的画出眼线了。大家不敢给自己画的话,也可以找一些有经验的人来帮自己画一下眼线。

其实,画眼线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大家只要多练习几次就很熟练了,自己闭着眼睛也都能画出来的,主要是看自己的手的感觉,还有自己熟练的程度,大家在画的过程中一定要慢,而且力气就要轻柔一点,避免伤害到自己的眼皮和眼球,避免伤害到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