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与白醋的美白配法  让你一白遮百丑

2018/10/11 20:4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知晓白醋搭配甘油来使用,是可以起到明显的美白以及保湿的作用的。那么,二者的具体的配置比例是怎样的呢?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与细节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024158061101242

不少护肤有方的妹子对白醋的美容效果的啧啧称奇,如果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它是能够很好的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滋润而且有光泽的。那么,你知道将白醋与甘油搭配起来可以大大激发美白作用的吗?只要用对了,让你立马变身“白天鹅”。

来源:图虫作者:240134713988221469

第一点,甘油和白色的搭配确实能美白吗?

答案是一定的。醋这种食材它包含了一种称为“醋酸”等物质其实是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的效果的,另外使用之后还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速度,因此肌肤的美白是有不小的作用的。而甘油有非常强效的保湿作用,可以高效的缓解肌肤的干燥容易起皮等等问题。

第二点,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调配的时候,混合溶液里面醋的比例一定不能太高。同时,这样的方法也不适合长期的高频率的使用。否则容易对我们的肌肤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

来源:站酷

第三点,二者混合的美白秘方是怎样的?

1、2:1的比例。

白醋和甘油以上面的比例来搭配,是我们这是常见的一种方法。在夏天的时候,这样的比例是比较适合的。而到了冬天,肌肤比较干燥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增加甘油的用量。涂抹之后肌肤会感到特别滋润而且舒爽。调配好之后我们需要把它放到避光的棕色的小瓶里面,防止因为光感现象,而使得甘油的有效成分发生分解,降低它的使用效果。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配好之后直接涂抹在肌肤表面上就OK了。但是尽量避光来使用,或者是干脆晚上来使用。坚持的话,你的肌肤自然会变得越来越白皙。可以有效的减少色素沉淀的现象,还能够改善自己的肤质,让毛孔收缩,从而使得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

来源:站酷

2、4:1的比例。

将白醋以及甘油按照这样的比例来搭配,其实是用来缓解肌肤由于敏感或者是微生物的寄生,而导致的外部搔痒的现象。利用高比例的白醋,可以有效的杀灭这些细菌。同时,有了甘油的存在,可以给肌肤与白昼之间产生一个良好的润滑与缓冲,避免白醋的浓度太高直接接触到我们的肌肤,而产生一定的自己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40169116676260160

第四点,白醋与甘油搭配还可以达到高效保湿的作用。

除了显著的美白效果之外,其实这个配方的保湿效果也是不容小觑的。对于缓解肌肤干燥而引发的一系列肌肤问题可以起到良好的缓解效果。

在配置的时候,我们除了这两种基本的材料之外,还可以适量的添加一些纯净水或者是黄芪粉末。后面这一种材料的添加,会使得整体的粘稠度增加,那么就可以把它当作自制的面膜来使用了。使用的时间是在20分钟左右,需要进行彻底的清洗的。

来源:站酷

第五点,想要变白你还需要做到这些。

1、防晒。

只要接受到紫外线的辐射,我们的肌肤里面的自由基就是会发生大量的氧化现象,而变黄变黑的。因此这个关键环节一定不能省略。

2、多补充维生素。

新鲜的果蔬,每天适量的补充,是一种非常必要的手段,而且非常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