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公主头编出盘发造型 两个方法简单又美丽

2017/8/23 16:0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有中长的头发,粟棕色的颜色,微卷的发尾,大波浪卷的造型,那你就是妥妥的背影杀。留一半扎一半,盘起来的公主头到底怎么扎?小编现在就告诉你。

美美的公主头是众多女生心中甜美发型排行榜里的前三。每个女生小时候都有公主梦的梦想,那是小时候粉红色的回忆。但是有不少的小姐姐们不知道怎么扎公主头,或者说扎起来不好看。现在小编有两个漂亮的公主头扎法盘法,简单又实用,你一定可以学会。我们首先来学的是,扎一半留一半的公主头。半披着长发,加上公主头盘发,更显甜美的气质。

首先你需要准备的工具是梳子,橡皮筋,还有蝴蝶结。蝴蝶结,你可以选择粉色,蓝色多种色彩都可以。首先,用梳子把头发都梳理好。然后在发顶上半部分(可以从耳朵处区分)圈一缕薄薄的头发。圈好后扎成小马尾,在从马尾中间剖开一个洞后,把马尾翻转进去,两圈,三圈左右。用手再稍微把翻转过去的头发,拨成自然的蓬松。

现在把准备好的蝴蝶结系在圈马尾的橡皮筋上,就好了。第二个方法。也是先把头发都梳理通顺。我们不扎马尾而是选择从头顶的两侧,分别分一缕头发,把它们分别扭转成一股辫子。扭转到头部以下的位置时就可以了,再把它固定在脑后的中央,打一个结,再翻转整理一下,配上蝴蝶结,就ok了。

公主头盘发,简单的两个方法是不是很简单?粟棕色,中长发卷发简直是甜美公主头的标配。小编希望各位小姐姐们天天过着公主般的生活,甜蜜幸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