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小偏方 护肤小达人告诉你

2018/10/17 12:23: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市面上有很多关于美白的面膜,各种各样的牌子都有。可是各位亲们在用的时候,都担心安不安全。现在小编来送福利啦,小编给大家介绍些自制美白面膜的小偏方,快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1010252049333

一.介绍实用简单的美白秘方

俗话说:“一白遮白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朋友,总是羡慕她人那白里透红细嫩的皮肤。羡慕之余又很苦恼,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皙、细嫩、光滑?下面就让小编告诉您最简单、最实用美白秘方吧。

美白秘方之一:

百合花水制法:

1、准备十几朵新鲜的百合花,摘下花瓣用来熬水。

注意:如果是不够新鲜的花瓣,那么花瓣里的水分和营养都有所流失,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2、大火煮开之后,转小火在慢慢熬煮20分钟。

3、熬好之后,到出来一大部分用来洗脸,要等到水温没那么烫了,才可以用来洗脸,小心烫伤了皮肤。

4、洗脸的时候可以,一边洗一边用指腹自上而下打圈按摩,效果会更好。

5、洗完脸后,再把剩下的小部分百合水当爽肤水用。拍在脸上、脖子上、手上,或者其他的肌肤,百合花水可以促进我们气血流通。

来源:图虫作者:259571004355117229

百合花粉面膜的步骤:

1、先用温水加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一起洗干净皮肤。

2、用热毛巾敷脸5分钟,帮助我们打开毛孔,更好吸收。

3、取10克百合粉加上纯净水(或者牛奶、蜂蜜)一起搅拌均匀,两者混合起来,调成黏状物就涂在脸上,注意水不要太多,太稀了就没效果了。

4、涂抹在脸上等20分钟,过后就用清水洗净。

美白养颜秘方之二:玫瑰花水

据说,慈禧太后她的皮肤之所以保养得特别好,就是因为她经常吃玫瑰花,还用玫瑰花酱敷脸呢,那这么好的美白秘方怎样做出来的呢?

玫瑰花水制作方法:

1、准备十来朵新鲜玫瑰花,摘下花瓣熬水。

2、大火烧开,改为小火熬煮,熬大概20分钟。

3、熬好后,等水温适宜时,就用玫瑰水拍敷在面部15到20分钟

4、用清水洗干净脸就好了。

自制美白的玫瑰面膜:

1、取新鲜的玫瑰花瓣,大概一朵的量就差不多了

2、略微冲洗一下,沥干水分捣烂

3、直接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然后取下,洗干净脸蛋。

二.百合花的功效

百合花,洁白娇艳,富含黏液性的物质以及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如维生素、矿物质等,这些物质能促进机体营养代谢,使机体抗疲劳、耐缺氧能力增强,同时能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延缓衰老。常使用百合花,有一定的美容养颜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almaje

三.,玫瑰花的功效

玫瑰花,从中医的角度看,最重要的功效——活血化瘀。让血液流通得更顺畅,调整人体内的色素,同时对面部也起到很好的保养、保湿作用,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白皙。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呈现一种白里透红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59210845577543889

四.小编寄语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要想皮肤好,就看您能否坚持啦。但愿每一位爱美人士能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每个人都是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