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画法 这样几个步骤简单易上手

2018/10/24 12:4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因为手残,常常画不好眼妆,于是选择放弃这一步骤。眼影在整个妆容里的作用也是十分重要,它能提升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388481947870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漂亮清澈的眼睛也往往成为吸引人的利器。一个好的眼妆不仅可以提升我们眼睛的深邃度,而且可以提升我们整体妆容的精致度,更甚至于可以提升我们的整体气质。由此可见,一个精致的眼妆是有多么的重要。

可是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一个简单的眼妆都很难画了,更不要说一个精致的眼妆啦。所以为了让大家能熟练的掌握眼妆的画法,在这里小编要介绍,几个手残党也可以随意画出来的基础眼妆。

来源:图虫作者:99545882965478286

1.单色眼影的画法。

什么叫做单色眼影呢?所谓的单色眼影,其实就是说用一个颜色来画完我们整个的眼妆。很多化妆的老手在急着出门的时候,也会使用这个方法,因为它既快速又简单。而单色眼影可以用眼影笔画,也可以用眼影盘画,我们会一一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果是用眼影笔的话,我们只需要将眼影轻轻的点涂在眼尾处,然后用手指从眼尾向眼头部分晕染的方式,将眼影全部晕染到眼球部位处就可以了。这里要记住晕染的范围不宜过大。

如果是用眼影盘来画眼影的话,那就更加的简单了。首先我们需要用眼影刷来蘸取少量的眼影粉,然后将其刷在眼尾处,向并向眼球中央晕染开来,然后用一把蓬松的,没有蘸取过眼影粉的刷子,将眼影的边缘和眼部皮肤接触的部分刷一下,使它们过渡自然,这样就可以啦!

来源:图虫作者:-

2.双色眼影的画法。

对于双色眼影的画法来说,比较推荐新手用眼影粉来画。首先我们先用一把刷子蘸取颜色较浅的眼影粉,然后将其均匀的刷在眼窝处,作为眼妆的打底色,要记住这个打底色,尽量贴近于我们肌肤的颜色,而且不宜过深。

然后再用另外一把刷子蘸去自己喜欢的眼影粉的颜色,并将它刷在双眼皮下褶皱内,这个时候使用的眼影粉的颜色,要和作为打底色的眼影粉的颜色的区别要大,此时使用的眼影粉的颜色要比较的深,或者比较鲜艳。最后再用一把蓬松的刷子将两个眼影粉相接处晕染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55314368417629776

3.三色眼影的画法。

对于新手来说,三色眼影的画法是比较复杂的。但是只要我们掌握技巧,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首先我们要选择一个浅色作为打底色铺在眼皮上,记住要铺的范围,不能超过眼窝的位置,其次,我们在选择一个较深的颜色,然后将其铺在眼头的位置和眼尾的位置,眼尾的位置要画一个三角形的样子,

然后用蓬松的刷子将这两个颜色交接处晕染自然,然后选择一个珠光的颜色铺在眼皮中央,并向周围晕开,晕开的范围不宜过大哦,主要集中在眼皮中央,这样子一个手残党的三色眼影画法就完成啦!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这次的眼影的画法就教到这里了,不知道你们学会了吗?其实画眼影还是需要多练的,所以没事就多练习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