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变大眼方法 教你简单的小技巧

2018/10/23 21: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大眼睛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迷人,好像眼睛会说话会放电。但是很多人的眼睛都非常小。如何让小眼变大呢?今天就来学习简单有效的方法,让你的小眼睛快速变大。

来源:图虫作者:99547738391342813

很多人的眼睛都非常小,小眼睛会让人精神看起来不是十分好,总让人觉得你眼睛好像没有睁开。小眼睛的人大多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眼睛。小眼睛要变大可以通过很多方法达到目的,其中之一就是开眼角。开眼角能够让你的小眼睛瞬间变大,但是这种方法存在风险,很可能让眼睛受到损伤。另外,开眼角的花费也比较高,这会让你花费很大一笔钱。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5997

其实,小眼变大眼方法还有很多,比如掌握一些比较简单的化妆技巧。用这些化妆技巧,你可以轻松达到让眼睛变大,让自己的眼睛更加迷人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眼变大具体应该怎么做。这些简单的化妆技巧掌握起来并不难,只要你掌握了,不仅能够让你的眼睛变大,还能让你的面部妆容更加协调,让你面妆的整体美感得到提升哦。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199

1.画眼线,让眼部轮廓更加深邃立体,显得眼睛比较大。

很多人之所以眼睛看起来比较小是因为眼部的轮廓不是十分的清晰。解决这种问题的简单办法就是画眼线。画眼线可以勾勒出眼部的轮廓,让你的眼部轮廓变得更加深邃,给人眼部更有神的感觉。

画了眼线的人和没画眼线的人是存在本质区别的。没画眼线之前,你的眼睛会显得没有光彩,画了眼线以后,黑色的眼线对白色的眼球进行反衬,会显得你的眼睛大而亮。

来源:图虫作者:-

2.画眼线应该注意些什么。

画眼线能够让小眼睛变大这是大家都认可的事情,画眼线虽然效果明显,但是也有非常多的注意事项。画眼线是非常考验技术的,想要眼线画得好看,一定要注意画眼线的时候不要手抖造成眼线画得弯弯曲曲。你应该尽可能的一笔成型,这样画出的眼线自然流畅,美感更加强烈。另外一点是,画眼线的时候不仅要考虑上眼线,下眼线也要画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23386316421

3.贴上假睫毛,增大眼部轮廓,让眼部放大。

假睫毛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化妆用品。觉得自己的眼睛小,这个时候你可以给自己的眼睛贴上假睫毛,贴了假睫毛的眼睛看起来会非常的有神,给人十足的魅惑感。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贴了假睫毛以后你的眼部轮廓会变得更大,这样就显得眼睛非常的大。小眼睛的人想要拥有大眼睛,可以尝试贴假睫毛。这种方法比画眼线更加简单方便好掌握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17716981699594

4.贴假睫毛的时候注意些什么。

贴假睫毛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假睫毛都是需要用胶水粘贴在你原本的睫毛上的。眼部非常的脆弱,一定不能让胶水低落到眼睛里,所以粘假睫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胶水要适量,太多了会滴落伤到眼睛,太少了又粘不住。

另外,假睫毛是一次性的,当天睡觉之前一定要将睫毛卸掉,不然会造成眼睛严重不适哦。想要眼睛放大以上两种方法你都可以尝试,简单又好掌握,你值得拥有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