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除痘痘  教你一些快速有效的方法

2018/10/25 20:0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女人美容的“天敌”,痘痘影响了脸部的美感,美眉们恨不得立刻马上全部把痘痘去掉,为了快速祛痘,不少人购买了不少祛痘的护肤品,花钱多却不能保证效果。怎么办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58649338733133877

在现在这个快速而忙碌的都市里,人的作息时间大大的减少,很多人都是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都不会去休息的。很多人在睡觉时都已经是深夜了,无论他们是在工作还是在学习,反正休息的时间被大大的压缩了,所以很多年轻人的脸上都会偶尔出现些痘痘。为了消除这些痘痘,很多人都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有效的方法却不多,今天让小编来教教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27113241478

一、肥皂洗脸

如果大家想减少或消除脸上的痘痘,那么第一步就是必须先清洁我们的脸,只有一个卫生干净的脸才能谈得上去痘。清洁脸部时,尽量用温水洗脸,用温水的好处是温水可以帮助我们打开脸上的毛孔,而且不会刺激皮肤。洗脸时我们可以选择用肥皂清洁脸部。洗完脸后,还可以同时清洁双手,一举两得。

来源:图虫作者:-

二、工具消炎

脸上长痘后多少都会有一些炎症的,这时给脸部消炎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了。我们首先应该准备一些洗脸工具,然后拿出可以一个干净的,经过消毒的针头,然后再用酒精再次的擦拭针头。如果没有酒精,也可以用消毒棉来进行消毒。而且一定要注意是经过彻底的消毒,不能随便。也可以先使用火焰来加热针头消毒。针头冷却后,再次用酒精擦拭针头。

来源:图虫作者:-

三、皮肤消炎

经过上面第二点的工具消毒以后,现在就到了给我们的皮肤来消炎了,在消炎前一定要先清洁脸部,消炎这一步前一定要先做第一点,洗脸。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细菌感染皮肤,咱们可以用酒精来擦拭痘痘周围的皮肤。消毒完成后,就可以用针头挑穿痘痘,再用干净的手轻轻按压痘痘,让痘痘内的水分排出,这样做的好处是让痘痘更快的收缩,从而好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四、重复消炎痘痘

在痘痘内的水排出后,再取出干净的棉球,再次慢慢擦拭痘痘周围的皮肤,因为这样做可以防止细菌流出并感染其他的皮肤,也可以防止挑穿了的痘痘减少感染其它细菌的可能性。因此,每个人都不能忽略这一步,一定要重视皮肤的消炎工作,避免发炎而引起更大的麻烦。

如果想消除脸上的细菌,还有其他方法。我们也可以擦一些茶树油。因为这种精油也可以在涂抹后进入毛孔,然后软化毛孔内的油脂,同时也可以消除毛孔内的细菌。因此,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使用茶树精油来进行消炎的。

来源:站酷

无论是想去除痘痘还是想减轻痘痘的症状,我们都要注意的是保持脸部清新洁净。如果你的脸不干净或毛孔不干净,它也会刺激你的皮肤,容易引起发火,加深肿痛的症状。如果是想消除痘痘,那更加应该注意清洁毛孔,以避免发火感染。

所以,可以使用以上的方法来消除脸上的痘痘和减轻症状,这些小方法的好处是效果来得非常快。建议大家在晚上睡觉前来进行,这样有利于消炎后让痘痘有时候去恢复,睡觉的时候来做也不会防碍我们工作,真是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怎么消除痘痘怎么消除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