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怎么消除  别让岁月的痕迹留在脸上

2018/11/1 12:5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逐渐步入衰老,泪沟是非常常见的老态。泪沟出现在眼睛下方,一旦出现就非常地明显,一脸哭丧的样子,无疑是非常难看的。那么,泪沟是怎么形成的呢?可以怎么消除呢?

来源:图虫作者:-

之前小编看到了外国网站放出来的一批图片,他们的摄影师拍的是中国的一些明星到国外去参加一项活动的时候。在他们的摄像之下,中国明星一些短板就暴露的非常明显。因为国外的摄影师非常任性,他们不会给你放美颜滤镜或者是后期再进行修改这样的一些步骤,就直接把原图放到网上供大家参考。

所以一些明星就非常的显老态,经过小编的仔细观察,发现这些女明星之所以显得老态,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们的泪沟都非常的明显。其实不光是明星,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一下身边相对年龄比较大的女士,就会发现他们的泪沟好像都非常明显。即使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孩,如果她的泪沟比较深,他也比同龄的人要显得老。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为什么长泪沟

为什么我们会长泪沟,很多人提到的一个答案,就是因为他哭的可能太多了,是眼泪在肌肤上留下的痕迹。其实这是一种很愚蠢的说法,因为我们受到了水滴石穿的误导,但是我们一辈子哭的眼泪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很难再富有弹性的皮肤之上留下这么深刻的痕迹。一个长泪沟的原因就是因为皮肤比较松弛。

来源:图虫作者:-

这也就为什么泪沟经常在年龄比较大的女士身上会出现,因为他们人老珠黄,皮肤比较松弛,由于肌肤的纹理问题就形成了一定的泪沟。还有一个可以说得通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平时护肤姿势的不正确,比如说在涂抹面霜之类的东西很用力的在自己的脸上揉搓,时间长了,这部分的肌肉就会形成一个明显的痕迹。

来源:图虫作者:-

二、怎么判断泪沟

但是人的脸上长出来的沟壑,并不仅仅是泪沟有的是皱纹,比如说法令纹之类的东西,或者是眼角的鱼尾纹,那怎么判断它是不是泪沟呢?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就是看它的位置,我们知道泪沟的位置都是在我们眼角的部位,有一个长方形的皱纹的痕迹。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他不是出现在眼角或者是鼻子的下方。所以判断你有没有长泪沟地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要看它的姿势,只要姿势不在那里,那你就可以摆脱嫌疑,另一个就是看它的形状。这种作文的形状是横向的,而不是像一些皱纹,它是纵向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消除泪沟的办法

这个可能是广大网友追这篇文章一直看到这里最想了解的一个东西,它就是怎么才能消除泪沟有一个很便捷的方法,就是我们每一天要注意一点,成本也非常的低,在涂抹面霜或者是洗脸的时候,减少对这个部位的揉搓,用手轻轻的按摩即可。

这种方法成效可能比较慢,但是如果保持你根本就不会长出来泪沟。另一个方法就是用一些比较昂贵的修复产品,他当然可以起到足够的效果,但是同样投入的成本比较大。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以及泪沟的形态来选择自己适合的方法,消除这样的一个显得自己很老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