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拔子脸怎么矫正  教你如何自我变美

2018/11/8 15:3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鞋拔子脸是对人脸型的形容,人脸下巴部位向前弯出来,形成一道弧线,脸比较长。这种脸型的人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这让很多这种脸型的人非常的烦恼,那么鞋拔子脸怎么矫正?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如果一个人想要变美的话,那他的脸型非常重要,如果一个人的脸型长得不是特别的周正,那整个人看起来也不会特别的漂亮。在这其中有一种非常奇怪的脸型,因为它的形状和鞋底非常的相似,所以我们一般都把它称为鞋拔子脸,如果谁长了这样的一张脸,肯定是从小到大都会受到别人的嘲笑和冷眼。

来源:图虫作者:217011640843108387

所以如果你非常不幸长了这样的一个脸,那你怎么来改善?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这种脸有很明显的特征,我们可以一眼就能分辨出来。首先他比我们正常的脸都要长许多,而且是呈椭圆形,在下巴部位还稍微有一点点往前翘。

不要认为这样的脸是因为你长得有特色,那只是因为你那里的骨头已经有了变形,肌肉坏死所导致的。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真的喜欢这样的一张脸,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传授一些可以改善这种脸型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80106759

一、洗脸方式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我们洗脸方式的问题,因为现在可能时间比较紧,所以大家在上班之前就是草草的洗了一把脸就结束了,才会导致大家对洗脸这件事情的不在意。其实洗脸时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如果你把这几分钟的时间充分利用,那无论是从你的脸型或者是皮肤各个方面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75126038

如果你是一个相对比较长的鞋拔子脸,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注意的就是你的洗脸尽量不要用毛巾或者是其他的海绵,你就用你自己的手去轻轻的按摩脸部的肌肉,让自己脸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就这样,你的肌肉才不会显得特别僵硬,时间长了,他可能会向横向发展,让脸显得不是那么的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02426857047

二、睡觉姿势

再一个很重要的就是睡觉姿势的问题。之前小编也有提到过,尽量不要侧着睡,因为无论你是习惯往左侧睡还是往右侧睡,你的脸都会受到一定的挤压,时间长了里面的骨骼就会变形。就像有的小孩子小的时候睡觉没有注意他的后脑勺,可能就会压得非常的扁平。我们压脸的原理也是一样的,所以小编在这里提倡大家还是尽量平躺着睡觉。

让你的后脑勺和脖子充分的接触枕头,这样就不会对脸部的肌肉造成一定的挤压,时间长了也不会对我们的脸型有什么影响。睡觉姿势也是我们现在解决这个问题,比较便捷的一个方法,因为你不用浪费其他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完成这样一个看似很艰难的任务。

来源:图虫作者:-

三、平时习惯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我们平时对脸的一些习惯问题。有的女孩子非常喜欢在坐着的时候用手托着脸,或者是拖着腮,这看似是一个很可爱的动作,其实跟我们带来非常多的坏处。

因为你选择用一个手托着你的脸,或者是腮,这个时候你肯定是一边脸受的力比较多,而另一边脸是长期不受力。除非你今天托的是左脸,明天托的是右脸,这样还比较好一点。如果你长的是鞋拔子脸,更要注意戒掉这个坏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