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过期了还能干嘛  教你发挥它的妙用

2018/12/15 16:23: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的价格比较昂贵,但是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它的却能够很好的给我们的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那么,精油过期了还能干嘛?教你发挥它的妙用,能够很好的变废为宝。

来源:站酷

精油相信很多女生对他都不陌生了,因为我们想要让自己的皮肤更好,想要给皮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所以女生在护肤的过程中,都会使用到精油这个东西。精油,我们每天都在用,所以消耗得特别快很多女生去逛街的时候就一下子入手了很多的精油,导致精油过期了。

精油是从一些植物中提取出来的,所以它的价格会比较昂贵。当没有用完的时候精油就会过期很多女生觉得丢掉又很浪费,但是又不知道过去精油有什么妙用。其实过去的精油是不能涂在脸上的,如果你涂在脸上的话会导致肌肤出现过敏情况。精油又浪费,那么过期的精油我们能够怎么使用它呢?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一些变废为宝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第一:用来泡脚

因为我们脸上的皮肤比较脆弱,而腿上的肌肤是比较粗糙的,所以过期的精油是可以用来泡脚的。我们脸上和腿上的皮肤是不一样的,过期的精油,用在脸上会容易导致皮肤的过敏和堵塞我们的毛孔,而用来泡脚可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别是有一些女生喜欢购买一些玫瑰花精油。

来源:图虫

因为玫瑰对于女性的好处有很多,它可以美白我们的肌肤,淡化脸上的一些斑点。玫瑰精油对女性的子宫卵巢也是有非常多的好处的,用来泡脚也是可以有很大的帮助的。很多女性都有玫瑰花来泡脚,可见玫瑰花对我们身体需要很多的好处的,我们可以用玫瑰精油来泡脚。

在冬天的时候,泡完脚就睡觉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仅让整个人的身体暖和起来,而且还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流动,同时也有一个促进睡眠的作用。

来源:站酷

第二:放在洗手间或者是车里

我们的洗手间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异味的,或者是我们的车上,很多人都喜欢放香水。而精油有个特点,就是它的味道会比较香一些。这时候可以用一个小小的容器,把精油倒出来,然后放在我们的洗手间,或者是车上,这都是有一个去除异味的好处的,因为精油本身就是带有香味的。

来源:图虫

第三:加湿器里面也可以添加过期精油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都会用到一种东西,那就是加湿器。说到加湿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的好处是能够增加我们空气的湿度,因为在冬天的时候空气的湿度是比较低的,这时候很容易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很干燥。我们在使用加湿器的时候插上电,然后加一点水,它就会喷出一点喷雾。

来源:图虫作者:258846786969665660

我们都知道水是无色无味的,即便是转化成水蒸气之后,它也是没有任何味道的,而这时候你可以在水中加一些过期的精油,可以让你闻到一些淡淡的香味,整个室内都是充满香气的,这样也是有非常多的好处,能够让你走进室内的时候就有一种充满香气的感觉,也是让人心旷神怡的。 这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妙用,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