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美白面膜怎么做 两大建议轻松打造净白肌肤

2017/10/10 10:0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珍珠粉这种护肤保养圣品,我们几乎可以在许多护肤品上都看到它的身影。里面富含大量的净白元素,可以让我们的脸部皮肤重焕光彩。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个自制面膜配方。

来源:站酷

想要拥有一张洁白靓丽的面容,几乎是每一个女人心目中的愿望。因此护肤美白可以说是每一个女性朋友一辈子追求的事业。在如今的美容市场上,要想做一个“净白美人”可以有很多种方法。想要快速高效,则建议大家可以去美容店打一针玻尿酸或者美白针。但是其价格也相对比较昂贵。而简便低廉的珍珠粉自制面膜则是众多平民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一、如何自己DIY美白祛斑面膜?

有人会觉得自己制作护肤品,非常麻烦,其实只要你掌握了其具体的操作步骤,实施起来一点也不会麻烦。而且成分天然无污染,也无需担心是否添加了有害的化学物质,刺激到自己的肌肤。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大勺优质上等的蜂蜜在小碗中。然后慢慢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末,直到搅拌成黏稠的泥糊状态为止。一开始蜂蜜不要一次性倒太多了,以免质感过于油腻。

来源:站酷

二、黄瓜清凉自制面膜泥。

众所周知,黄瓜这种蔬菜可谓是美容护肤的圣品。其中富含的维生素成分和其他活性因子,不仅具有消炎镇痛的作用,还起到了非常好的补水保湿、美白抗皱的功效。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取一根青瓜先放进水果机里面榨取出汁。紧接着就可以混入适量的珍珠粉了。

轻轻搅拌到黏稠的质感就可以直接敷在自己的脸部肌肤上了。不管是直接上脸还是使用压缩饼浸泡,都需要我等到大概20分钟左右,才能保证肌肤毛孔吸收到营养成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