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小弹簧”口碑爆棚  抗初老引领护肤新风尚

2018/12/21 15:29: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25岁是女性肌肤的分水岭,你是不是也到达这个尴尬的年纪了呢?肌肤暗沉,肌肤无弹性,看着恼人的细纹渐渐滋长,烦恼也慢慢地增加。于是有许多人选择用精华来淡化脸上的岁月痕迹,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当红“抗初老”精华,来自经典国货片仔癀化妆品。

    这款新品有多火?在权威护肤品测评APP—小红书上,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系列产品的精华刚上市,便以紧致、弹润、提亮和淡化细纹的功效强势圈粉,并获得了肌肤“小弹簧”的美称。12月4日至12月11日,短短几天内,片仔癀“小弹簧”相关帖数量就超过了4431篇,众多达人纷纷亲测力荐,晒出使用对比和真实体验效果,深度种草了大批用户,如潮好评造就了“小弹簧”的迅速走红。

    不光在小红书上口碑飘红,这款肌肤“小弹簧”还在抖音、微博和朋友圈掀起了“别叫姐叫小姐姐”的抗初老话题风暴,让产品的卖点与时下初老群体的痛点巧妙结合。在抖音发起的挑战赛斩获12亿播放量、登上微博话题榜、产品广告及H5刷屏朋友圈,超过25000人申领试用….通过社交网站与全民热烈互动,也使得片仔癀凝时系列成功化身为“抗初老”爆款!

    此前,凭借出色的口碑与不俗的关注度,这款人气精华液还登上了国内权威时尚杂志《瑞丽服饰美容》,荣获“2018瑞丽美容大赏人气单品奖”,受到了瑞丽美容主编和时尚达人的强烈推荐。《瑞丽服饰美容》杂志美容大赏活动被誉为兼具广泛、专业、精准的年度美妆评选活动,她不仅为千万中国女性指导美丽,同时肩负着传播和肯定优质美容产品荣誉的使命。此次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能被选入瑞丽美容大赏,为25+女性群体的护肤提供又一美丽新风尚的选择。

    本次产品走红的背后,是片仔癀化妆品将多年的品牌积淀与时下年轻人的护肤需求相结合的结果。作为中国的经典国货品牌,凭借多年对东方女性肌肤的深入研究,融合全新胜肽凝时修护技术,全新推出针对25岁+女性人群的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产品安全、健康、有效的功效,为轻熟龄女性带来了全新“无龄感”的肌肤保养解决方案,再次成为这个美容行业的焦点。

    片仔癀化妆品一直都以“经典草本护肤”作为旗下产品的特色功能,这次上市的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就在主要成分中添加了天然菜蓟叶萃取精华和三七精华,对于改善肌肤皱纹,提升肌肤弹性,舒缓修护唤醒通透“初本肌”,具有显著效果。还采用先进的胜肽凝时修护技术,蕴含三胜肽和维生素B3(烟酰胺),有效提亮肤色,同时具备缩小粗大毛孔、收紧肌肤网络,提升肌肤紧致弹性的功效,同时,配合低分子透明质酸、银耳多糖等成分还能强化肌肤屏障、充盈滋养,增加肌肤含水量。

    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外形上以复古的红色镶嵌镂空金色装饰,整体上融合了东方雍容与西式优雅,符合轻熟女性的审美习性;按压瓶盖设计使用方便,啫喱质地细腻易铺开,均匀吸收不油腻。性能上主打淡化岁月痕迹、紧致提升、保持肌肤弹性,4周遇见通透初本肌的功效,全方位贴合25+女性群体的需求,博得了全国“小姐姐”们的好感,其走红网络、口碑爆棚也不足为奇了!

    片仔癀化妆品相信,年龄不是女人的天敌;年龄,是可以被女人隐藏起来的秘密。片仔癀“小弹簧”——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的面世,为25+轻熟女生修护肌肤提供了又一性价比出众的选择,揭开肌肤“无龄感”的秘密,为女性焕发全新的肌肤活力,重拾骄傲与自信。还没入手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