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一分钟就能搞定

2019/1/11 21:19: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大一点的女生没关系,不管是披发还是扎马尾,都留一个中分式的刘海的发型就是很好看了,再把后面的头发给扎得特别的漂亮,这发型看起来是活力又好看,脸也不显得很胖哦。

来源:图虫作者:256958023561642108

当大家看到自己的脸比较大的时候,肯定是比较难过的,因为对于这种脸型去扎头发的时候,都会有很多限制,甚至是有很多的局限性,去扎一些比较好看的头发,都会显得自己的脸比较大,那么有什么好的扎法是可以遮盖着自己脸大的缺点呢?甚至是可以达到一个瘦脸的效果呢?那么,就来看一下扎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386521798804349

1. 侧编马尾

大家的脸是属于比较比较大的时候,那么可以把自己的头发进行分一下,分的时候,可以三七分,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全部归到头发比较多的那一部分,然后在一个位置,编出一个马尾辫出来。编完之后,大家就会发现自己的脸部是有一点缩小的感觉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2. 半扎头发

另外,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整个头发分为两个部位的,从自己的头顶开始,分为上下的两个部位。这样大家就在接下来的动作就是去扎头发了,直接扎成一个马尾就可以了,把自己下面的一些头把进行散下来,不要去扎下面的头发,然后再对自己脸颊旁边的头发进行梳理一下,这样就会有些比较细的头发,能对自己的大脸进行遮掩的。

来源:图虫作者:161391281734418533

3. 齐刘海马尾

大家要想抓出一个比较好看的头发的话,特别是对于一个本来脸就大一点的,其实也是比较合适去扎成一个简单的马尾的,扎马尾之后,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刘海进行修剪一下,这样的话,就能够通过刘海的方式来对自己的脸型进行修饰和遮盖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17516939175489

4. 斜刘海盘发

另外,大家在给自己扎完马尾之后,那么也可以接着进行下一个动作的,就是把自己的整个头发进行盘起来,盘成一个丸子或者是一个发髻,盘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把自己前面的刘海进行梳理一下了,把自己的刘海修剪成一个斜刘海,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大脸变得缩小一点了。

因此,大家要想给自己扎出一个好看的头发出来的话,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可以给自己编头发,也是可以给自己扎马尾的。不过,刘海在其中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因此,大家不要忽视刘海的效果,给自己做出一个比较合适的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如果大家的脸比较大的话,那么也是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给自己扎头发的。如果大家还有其他的好的方式,或者是好的扎法的话,那么也可以分享出来,分享给自己周围的朋友,让大家不再受脸大的困扰,而且也会有比较好的扎头发的方法,这样的话,大家就能有很多比较好的扎法了。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家给自己扎头发的时候,特别是自己脸比较大的时候,大家应该也要注意自己鬓角的头发,在扎头发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鬓角位置的头发进行留下来,因为这部分的头发同样也是可以修饰自己的脸型的。因此,大家也可以和刘海一起搭配着,来做出一个比较好看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