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大卷造型图片 看看哪款适合你

2017/11/8 10:4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一直是很多男生们喜欢的发型,当然也受到许多女生的欢迎。长发飘飘的女生们身上都有一种仙女的气质,很有女性的魅力。而长卷发算是长发造型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了。

长卷发造型也分很多种款式,每款都有它独特的特点。每款也都适合不同气质的女生。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长卷发造型比较能够表现出女生的甜美气质,很适合那些走可爱路线的女生。上图左边这款是咖啡色的长发大卷造型,这款发型的的大卷比较有弧度感,很能够凸显出女生的魅力。右边这款棕色大卷长发造型就更加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温婉气质了。

但是,除了上面两种大卷长发造型,还有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造型。大家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关注它们的烫染问题。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长发大卷发型就进行了深蓝色的挑染,大卷发型加上时尚的挑染就显得更加个性时尚啦!而右边这款大卷长发发型没有进行挑染,但是它的卷曲弧度比较特别,就显得比较有个性,很适合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女生。

当然了,长发大卷造型还有两种专门适合可爱女生的款式,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类似于洋娃娃造型的发型是比较适合那些长相精致小巧的女生,这样的长发大卷造型搭配齐刘海的造型就更加可爱了。

而右边这款长发大卷发型搭配了一个偏分刘海就在表现女生的可爱气质的同时还能够凸显女生的文艺气息。比较适合那些走文静可爱路线的女生哟!上面介绍的几款长发大卷造型都是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的,大家可以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