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瘦脸就是这么简单

2019/1/12 23:05: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护肤,脸部按摩一定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每次当大家黑眼圈加重或者脸部水肿严重的话,就可以用手指给我们脸部做一个按摩,这样可以让脸部肌肤放松一下。

来源:图虫

我们经常会在网上看到那些已经做了整容手术的女生前后的对比图,让我们的确感叹有这样的一个好技术。很多人都说那有什么用,又不是真的,但是之前也有一个调查结果显示,如果女生变得非常富有的话,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整容。花合适的价钱会让一个人的容貌有很大的改变,从而增加自己的自信。

这样的事情想一想就是非常的合理。不过相比于这样既花钱又受罪的事情,还是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可以用来替代。比较大,咬肌比较严重,苹果肌也非常的饱满,但是你非常羡慕那些脸部比较扁平,而且很瘦小的女生,其实完全不用去打什么瘦脸针,只要学会了下面的这一套按摩手法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57413757021857305

一、找到自己的问题

虽然说小编总是希望大家用一些比较自然和健康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容貌,但并不是强求大家都要这样做。假如你是由于骨头的部位长的有一些歪或者是其他的先天缺陷,通过这样短暂的按摩,显然不可能根治。 所以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来选择自己想要采用的方法。

所以说在进行这样的按摩之前,你要确定你的脸到底是不是因为肌肉稍微比较肿胀,如果是因为体重比较重而导致的肥胖,那你用按摩也是不可能减肥。这篇文章给他介绍的按摩手法是对于那些本身体重就比较轻的人,因为脸部皮肤比较松弛,想要让脸部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的女生。所以说你要先找到自己的问题,这样才可以明确自己到底要不要用这一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二、明确采用方法

再一个就是一定要明确拟采用的方法,你到底是一个比较适合往身体里面吃东西的人还是一个比较适合外部运动的人,这点一定要明确。比如说你是一个经济能力比较好,而且不太喜欢到外面去,或者是动手做一些事情的人,那你就可以选择去做这样的一个手术或者是调整。

来源:图虫作者:261048309896183809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乐于自己的手来让自己的容貌有一些改变,而且非常推崇这样健康又自然的方式,那当然就可以这样选择。而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就是时间问题。我们用自己的手去按摩,肯定要经历一个非常长时间的周期,如果你追求立刻的效果,那肯定是很难达到。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6997

三、正确按摩手法

最后要介绍一下,如何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紧致和瘦小的一些正确的按摩手法。首先,在脸上用面膜或者是其他的精华打一个底,这样我们在按摩或者是推开的时候不会受到特别大的阻力,从而导致对肌肉的撕扯。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756549610962980

一定要把自己的双手搓得非常的热,有一定的热度之后沿着下巴的曲线轻轻往太阳穴部位进行一个提拉。当我们已经把手提拉到太阳穴部位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把手反过来向额头中间的部位进行推移。一定要注意,我们在按摩时候所用的力度,因为如果劲太大,肌肉就会松弛,劲太小,反而起不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