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太长怎么办 这么修依然颜值在线

2017/12/26 13:43:12 作者:YUd2-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女生的妆容已经越来越精致,男生自然也不能落后。这是跟随时代的潮流,也是一个人的审美体现。那么男生眉毛太长的话怎么办呢?到底应该怎么修理呢?

现在化妆已经成了常态化,女生出门不化妆已经很少看到了,人人都希望自己精致无比,赢得众人的侧目。然而对于男生来说,也需要化妆吗?有的人可能持反对意见,觉得太娘了,还有的人觉得见怪不怪,男生也需要追求审美的。的确如此,比如说,眉毛太长了不去管理怎么行,那出门不就邋里邋遢的么,怎么去吸引好看的妹子呢?

那么男生应该怎么修眉呢?在这之前男生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眉毛和女生是不一样的,女生追求细长、秀气。而作为男生,应该追求阳刚之气。眉毛太长的话会显得毛里毛躁,一点也没有成熟的气质。但是也不能太短,要不然就显得娇小,不能突出自己的男人气概。所以男人修眉的时候要多加小心,不能大刀阔斧,也不能点到即止。

首先就是画出一个自己的眉形,然后修理掉没用的杂毛,尤其是长的那一部分,从而让整个脸型显得更加比例均衡,更加有魅力。整理的话也要注意,有的杂毛可能会突出来。然后就是修理一下眉峰,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来。比较大男人气概的话眉峰可以靠后一点,但是也注意不要太凶。比较温和的性格的话眉峰可以不那么明显。

然后就是如果眉毛比较稀少的话还要用眉笔画几下,让整个眉形凸显出来,从而更好地衬托轮廓分明的脸部。这样一来,颜值依旧的你仍然是妹子们爱慕的对象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