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牙齿 原来这么简单就可以了

2019/1/14 21:35:12 作者:U7-mo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会为自己的牙齿发黄而烦恼,有的人是天生的而有的人则是因平时不注意日织月累而形成的。不管你属于哪一种,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让你牙齿变白的小妙招吧

来源:图虫作者:262634071951409385

一、第一步也是最基本的一步就是要常刷牙

不要小看这一做法,很多人就是因为不注重刷牙渐渐地牙齿由白变黄;常刷牙不仅仅是指频繁地刷牙就可以了而是要分时机,例如在饭后要刷牙尤其是吃了重口味的东西时,一天起码要刷三次牙分别是早上、中午、晚上,很多人一般只刷两次往往容易忽略掉中午那一次;其实中午刷牙也是尤为重要的,它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口腔的干净防止食物残留在口腔中。

来源:图虫作者:290747493351948324

二、美白牙齿要懂得多吃绿色蔬菜及水果

西兰花、芹菜等绿色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利于保护我们的牙齿,而且多吃诸如:菠菜、西红柿、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的绿色蔬菜有利于提供牙齿所必要的元素,减少牙龈发炎、肿痛等毛病,促进牙齿健康美白我们的牙齿。除了蔬菜类,其实我们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也能起到同样的效果,让我们的牙齿变得越来越白;但吃的量要适中,不可多吃。

来源:站酷

三、刷牙时可以适当地加入一些小苏打来刷牙

在刷牙时加一些小苏打在牙膏上一起刷牙,也能起到一定美白牙齿的作用,但要注意的是要持续坚持才能达到最佳的美白效果;小苏打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氢钠,虽然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作用比较慢,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尝试后都说没效果或效果不大,如果想要用这一技巧来美白牙齿那么你就一定要持续长时间使用,短时间内或者是间断性的是没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

四、多喝绿茶一个非常有效的小妙招之一

平时注意多喝绿茶,能防止我们的牙齿变黄。绿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含有大量的氟,这是一种很好的元素而且绿茶中特有的香味能帮助我们除去口腔中难闻的气味,改善口腔环境,特别建议的是可以选择在饭后一段时间后适当地喝一些绿茶,而且要慢慢地喝不能像口渴了一样一口喝下去,不喜欢喝绿茶的也可以选择拿来漱漱口,这样也是会有效果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247516757732098140

五、使用不同类型的牙膏美白效果更明显

不同类型的牙膏其作用也有所不同,我们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牙膏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经常只用同种类型的牙膏常用同一种牙膏其作用是会逐渐递减的,即产生所谓的抵抗作用,所以我们要换着种类来使用。如: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美白牙膏后可以用别的牌子的或者选择能补充牙齿所需元素的牙膏等,并不能因为要美白牙齿就只选与美白有关的牙膏。

来源:站酷

六、勤换牙刷让你离美白牙齿更靠近一步

牙刷是很容易被人忽视的一个问题,很多人用一支牙刷往往好几个月都不换;而这带来的后果就不是可以轻易忽视的了,牙刷用太久会给口腔带来细菌,在你把牙刷送进口中的同时也带来了细菌,会引发各种的口腔问题;再者,牙刷用久了会变软用来刷牙时就难以刷到牙缝地方,而食物恰恰容易残留在牙齿缝隙这种地方,这样一来就很容易造成牙齿变脏变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怎样美白牙齿怎样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