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美白牙齿的方法 让你笑起来更自信

2017/12/25 12: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给人带来自信,也可以使你的笑容更具感染力。如果你觉得你的牙齿不够白,又不想去洗牙,不妨试试下面这几个快速简便的美白牙齿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许多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笑的时候总有想捂住嘴巴的冲动,因为牙齿实在是见不得人,太黄了,看着别人一口亮白的牙齿,相信自己的大黄牙,不可避免地感到自卑。牙齿不够白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这里有三4个简单的方法帮助你美白牙齿。

1.好好利用醋

如果你想快速去除大黄牙,我们可以用醋,漱口,在嘴里含大概1分钟就可以吐掉,不但可以解决黄牙齿,也可以消除口臭的症状,但是不推荐经常使用,因为醋酸有很强的腐蚀性,经常用醋漱口可能伤害牙牙釉质,让牙齿变得很脆弱。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2.盐和橘子皮

每次刷牙时,我们可以在牙膏上加一点盐一起刷,这样也可以帮助美白牙齿,盐也不会伤害牙齿。加入干燥的橘子粉混合牙膏刷牙,不仅可以去除牙齿的污迹,还可以清洗口气。

来源:站酷

3.美白牙贴

使用美白牙贴是一种新型的美白牙齿方法。将牙贴粘在牙齿上,半小时之后取下来,牙齿表面就变得很白了。主要不要粘到牙龈上。刷牙后尽量不要使用牙贴,把牙贴撕下来可能有点酸痛的感觉,如果是牙齿敏感的人不要使用。这个方法也不能经常使用,否则会损害牙釉质。

4.青苹果

平时多吃青苹果也能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因为青苹果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和果酸,对去除牙齿的黄色污污迹有显著作用,可以使牙齿变白。

除以上4种方法外,我们还可以注意日常牙齿的护理,这样也可以达到美白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