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空气刘海怎么弄 5步轻松完成

2019/1/17 16:4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并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剪空气刘海,它同样适合男生。但男生的空气刘海相对来说发量更多一些,遮住额头,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那男生的空气刘海要怎么打理?来看看吧!

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注重自己的发型。一个好的刘海是可以修饰脸型的。很多人觉得空气刘海只有女生才可以剪,男生一样可以留空气刘海,只不过男生的空气刘海更厚一些罢。男生的空气刘海同样需要打理,一起来看看男生自己在家要怎么打理空气刘海吧!

一、男生空气刘海要怎么打理

1、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打理刘海的工具,用卷发棒或直发棒都可以,也可以使用塑料卷发器。

2、将头发梳理整齐,之后将直发板插上电源预热,一分钟之后就可以开始夹刘海了。将刘海分成三份,用直发板将其中一份刘海夹住向内卷,固定几秒之后就可以放开了。其余两份刘海也同样处理。要注意的是,两侧的刘海稍稍向两边卷,这样可以使造型更加自然。

3、卷好的头发再用卷梳梳理一下,对着镜子观察一下是否还有瑕疵,有的话再整理了一下,一款好看的空气刘海就卷好啦。

4、卷发棒的打理方法和直发板差不多,也更方便一些。塑料卷发器的时间稍久一些,它不需要加热,不过刘海的卷度持续时间不长。

5、空气刘海打理完成之后,如果想让它保持更长时间,可以在刘海上喷上一些定型喷雾,帅帅的空气刘海就完成啦。

二、男生不同脸型搭配的发型

1、心形脸

心形脸脸型十分好看,也比较好搭配发型。这种脸型的特别是上宽下窄,给人的感觉比较清秀,脸部比例相对来说也会较好一些。心形脸的男生适合的发型很多,但比较建议心形脸男生选择稍长一点的发型,也可以留一些刘海,再将头发稍稍做个烫卷,就会十分时尚了。

2、包子脸

包子脸的特点是脸型比较圆,这种脸型看起来比较显年轻。但这类男生由于脸型相对较短,因此比较适合没有刘海的发型。露出额头的短发造型很适合包子脸男生,当然,如果特别喜欢刘海的话,可以将刘海修剪得短一些,而且不能剪将额头遮住的平刘海,可以尝试一下斜刘海。

3、长脸

长脸是特别适合留刘海的一种脸型。长脸的男生如果想让脸看起来更短、更圆润一些,可以尝试一下齐刘海或者空气刘海。刘海不能太轻薄,要打理得蓬松一些。长脸的男生脸型较窄,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立体感的发型,烫发造型、背头造型都比较适合长脸男生。

4、方脸

方脸的男生看起来阳刚、帅气,很有男子汉气息。这类男生更适合剪短发造型,比如寸头、飞机头等等,如果选择留长发,也尽量把头发扎起来,比如十分流行的半丸子头,就可以更加衬托出方脸男生的阳刚之气。

5、菱形脸

菱形脸的特点是中间宽两边窄,颧骨十分明显。由于上半部分较窄,菱形脸的男生适合的发型是头顶和两侧头发都比较蓬松的造型,这类造型可以让头型比较饱满,因此,大部分烫发发型都很适合菱形脸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