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不长怎么办 原来可以这样解决

2019/2/12 22:0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外部形象大概是每个小仙女心中的伟大愿望之一了,但是可能在实现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那么大家知道刘海不长应该怎么办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171964472590381

一,额头大小

有的小伙伴的头发非常容易生长,这个时候经常苦恼是否应该剪头发,但是有的小伙伴的头发成长的速度却比较慢,这样的小伙伴也陷入了一些苦恼,那就是刘海不长,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发型以及整体的形象。可是有的小伙伴却认为刘海不长是一个比较常态的过程。

当然,大家应该要考虑自己的额头大小,因为如果你的额头非常宽阔,而且大的话,那么如果你的刘海不长,而且刘海的宽度也不够的话,就会把你的缺点全都显示出来,而且也起不到一个掩饰瑕疵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63270568924807213

二,是否需要刘海

刘海不长的时候,你也可以趁机考虑一下是否需要刘海。有的小伙伴的脸因为刘海的点缀而变得非常的灵动,有气质。但是有的小伙伴因为刘海的存在而导致了脸型非常奇怪,而且影响了她的整体造型,这也不符合个人的形象,在这个时候你可以恰当的判断一下。

当然,你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或者伙伴给你一些可行的建议,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去判断一下是否需要刘海,如果不需要的话,你可以趁机把刘海放到两边,然后把它们留长。

来源:图虫作者:363237719396974592

三,是否挑染

刘海不长的时候,如果你觉得你的发型相对来说比较单调,而且容易让人把目光都聚焦到你的脸型上,但是你的脸型又长得不太尽如人意的话,这个时候可以尝试着运用挑染的方法去转移别人的目光。这会让你的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酷,而且也极具个人特色。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8399

四,发质

刘海不长的时候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发质,有的小伙伴发质坚硬,而且颜色也非常好看。在这个时候,你可以恰当的把它留长,剪成一个细碎的刘海,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让一个人保持青春的活力,一些上了年纪的小伙伴如果想要装嫩的话,可以采取这样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43146553545

五,发饰

刘海不长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运用一些发饰来掩盖这一个小缺点,比如,你可以适当的带一些帽子,或者是在上面别一些精致的饰品,在这种情况之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你的形象,大家也可以尽量选择精致简单一点的发式,而且颜色应该比较单一,千万不要红绿相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84724431404

六,营养

刘海不长的时候要考虑一下你的营养是否足够。有的小伙伴可能会非常苦恼,因为她的身边的朋友可能头发生长的速度非常快,但是自己却特别慢。

你可以考虑一下最近是否有减肥的计划,大家可以适当的停止这一个计划,因为有些时候,人们减肥的话,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控制饮食,如果不恰当的话,就会导致你的营养的一些流失,这样就不足以支撑你的头发的生长。

所以,如果想在短时间内快速的让你的刘海生长的话,可以适当的为自己补充营养,每天喝一杯牛奶和吃一个鸡蛋,然后在适当的吃一些肉类以及蔬菜水果,这都会让你的刘海快速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