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图腾刻痕发型 时尚刻痕发型展现你的个人魅力

2015/8/25 10:04:26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韩版发型是的话,那么刀疤头发型就是有个性的发型,从最初的简单线条到现在的复杂几何图案,刀疤头发型具有高超的艺术设计感。刀疤头可以是一条……

如果说韩版发型是最时尚的话,那么刀疤头发型就是最具有个性的发型,从最初的简单线条到现在的复杂几何图案,刀疤头发型具有高超的艺术设计感。
男式雕刻发型第一款,将头发做一个V字形的剪裁设计,将耳边一侧做一个闪电的雕刻发型,简单还不缺少时尚。

男式雕刻发型第二款,潮男中少不了上班族的你,那么不妨将脖子上部的头发雕刻成一个不是非常明显的云腾,是上班的你,也不会被领导责骂呢。
刀疤头可以是一条直线,也可以是文字、甚至是复杂的图片,一般出现在两侧耳朵后面也有的团出现在后脑勺,根据个人喜好不同都是非常具有创意的设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