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己做美甲 三招小措施帮你塑造迷人形象

2019/2/22 15:33:12 作者:U7-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流行趋势,从细节体现一个女人的精致和生活情趣,大部分爱美的女孩都光顾过美甲店,想要一直保持好的状态,就要学会自己做美甲。

来源:图虫作者:401114623737331823

过年过节的时候,爱美的小姑娘们都会给自己的形象做个大改变,来迎接重要的节日。有的姑娘会选择烫个新发型或者染个新发色,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髦,而有的姑娘则会选择做个美甲。

确实,每个人的手指甲都差不多,没有很大的差别,这样一来,就会使得自己的指甲会看起来很枯燥乏味和单调,如果涂了美甲就不一样了,会让双手看起来更加白皙,更加富有生机。

来源:图虫作者:263433751912251519

早先几年,美甲行业发展的比较慢的时候,美甲类型非常少,只有简单的颜色区分,而现在呢,不仅有五颜六色的美甲造型,还有很多小装饰可以附着在指甲上,看起来闪闪发光。但是,当新的指甲长出来以后,我们就会修剪指甲,刚做完不久的美甲就会随之被剪掉。

这样一来,一个美甲造型其实坚持不了多久,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反复去美甲店做美甲。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做一次美甲挺贵的,而且非常不划算,既耗时间又耗金钱。为了省去这些麻烦,一些朋友会选择自己做美甲,这是件一举两得的事情。那么,我们要如何自己做美甲呢?下面,就让本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423300429807752

第一、 先修剪好指甲,去除周围死皮

做美甲的第一步就是要修剪指甲,只有把指甲的形状修剪好了以后,才能够更好的完成美甲。修剪完毕后,还要把指甲的边缘磨平,防止锐利的指甲扎伤皮肤。

此外,我们还要把指甲盖周围的死皮清除掉,先涂一些滋润型的护手霜,再用指甲剪轻轻的剪掉死皮,这样才不会撕裂皮肤。朋友们要记住,做完了美甲造型以后,要经常涂抹护手霜,这样可以防止手部皮肤的干裂,也可以防止死皮的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262877459158138880

第二、 先底油后甲油,再涂保护油

修剪完指甲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正式的美甲过程了。在涂有颜色的指甲油之前,我们要先涂一层底油,这层底油可以保护我们的指甲,防止指甲出现发黄的情况,因为有一些质量不好的指甲油含有的有毒成分比较多,会伤害我们的指甲。

涂完底油后,就可以涂上指甲油了,指甲油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喜好来选择,秋冬季比较多人选择雾霾蓝和酒红色,春夏季则比较多人选择淡粉色和淡绿色。涂抹了一层指甲油后,再涂一层保护油,可以防止美甲被刮花。

来源:图虫作者:256827181677936773

第三、 适当添加自己喜欢的小饰品

如果朋友们觉得涂完保护油后,自己的美甲还是太单调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美甲装饰。想要美甲变得闪亮一点的女生们可以选择一些立体小钻石和小动物,想要美甲变得淑女一点的女生们则可以选择一些平面小碎花装饰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不规则形状的装饰,也非常耐看。

来源:图虫作者:257941175935434776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做美甲的方法了,希望朋友们可以从中学到做美甲的精髓,让自己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美丽的指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