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好看 其实这样做让你看起来更美

2019/2/26 14:45: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有些人喜欢留长发,有些人却喜欢留短发,这些往往都是因人而异的,那么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48462987076

很多人都喜欢留长发,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披散下来随风飘扬,会显得仙气十足,很多女性都喜欢留长发,因为打理起来也可以有很多款发型可以选择。但是一直都留长发难免会显得比较平凡,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留齐肩的头发,齐肩的头发打理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洗头的话也比较容易干。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15017852484

每个人的爱好都有所不同,有些人喜欢留长发,有些人却喜欢留短发,但是具体怎么样还是要因人而异的,并不是每个人的喜好都一样的。对于留齐肩短发的女人而言,她们留这款发型的时候大多是选择披散下来,但是时间久了,难免会觉得有些单调,如果大部分都是这样披散着头发,就会太过平淡无奇。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只要注重打理的话,齐肩的短发也可以让你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齐肩的头发打理好了,还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使我们的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迷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几款到肩膀的头发的扎法。

来源:图虫作者:289237047843225667

第一,高马尾

高马尾的扎法是一款经久不衰的发型,不管是长发也好,还是到肩膀的头发也罢,高马尾的扎法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发型,这款发型看似简单随性,但是也不失时尚的气息,扎起来省时省力。但是,扎马尾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头发的高度及其蓬松度,这样才不会显得太土里土气。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45438794301444

第二,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的扎法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这款发型充满青春的气息,而且还有减龄的效果,使人看起来更加的甜美可爱。齐肩的头发扎半丸子头的话,建议烫个卷发,这样扎起来会更加的好看,减龄效果更加明显,而且还能够很好的修饰脸部轮廓。

对于圆脸的妹子而言,这款发型就是她们的福利,因为它能从视觉上缩小她们的脸部轮廓,使小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扎半丸子头的时候,建议不要用梳子梳理,用手把头发捋顺的效果会更好,用手捋顺的头发蓬松度适中,可以产生一种凌乱美,用梳子梳理的头发太过单调,缺少了这种美。

而且扎这款发型只需要扎上半部分的头发,用橡皮筋固定头发,再把它缠绕成一个小丸子的形状,然后用手把丸子的头发弄的蓬松点,一个甜美可爱,减龄效果显著的半丸子头就扎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179303041204302

第三,编双尾辫

对留有齐肩头发的人来说,编双尾辫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款发型还是比较适合小女生,不管有没有留刘海,扎这款发型看起来都会非常的清纯可爱,而且减龄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这款编发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先扎好双低马尾,再把扎好的马尾的头发分成三小束,编织起来即可,简单易学,省时省力。

其实,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我们注重打理,都一样可以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