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教你打造软萌造型

2018/1/30 11:4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美女MM们来说,卷发器是一种十分实用的美发仪器。它能够帮助人们打造美丽的发型。卷发器不仅能够打造出波浪般的卷发,而且也可以打造出空气刘海的效果。

每个女生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任何人都不例外。化妆打扮可以修饰我们的脸蛋,隐藏我们本身长相的不足之处。发型在化妆打扮中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一个好的发型对我们原本精美的妆容更是锦上添花。

相信许多女生都蓄着刘海,但是刘海却总喜欢随意地乱翘,这令女生十分苦恼。到底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解决呢?小编这就来教大家如何用卷发器卷刘海。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用卷发器来卷刘海,比较好用的是塑料卷发器。一般情况下,女生只用一个卷发器就可以了。在使用卷发器卷刘海前,可以先给刘海喷洒一些水,然后用梳子仔细地梳理梳理。接着,用手把刘海撩起来,让它们贴着塑料卷发器的圆筒卷曲,一只手将头发按压在圆筒上,另一只手将另一半圆筒扣上去。

最后,可以对着镜子,稍微调整下卷发器。

注意的是,卷发器应该处在刘海下面,也就是靠近额头那边,这样卷出来的刘海才会朝内扣起来。这些弄完后,我们就可以干些别的事情,过一段时间再把卷发器拆下来。这时的我们可以看书,也可以看剧,反正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不用管刘海啦。

一般半个钟以上卷出来的效果比较好,但是具体需要多长的时间还是得由美女们自己根据情况决定吧。拆卷发器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避免拉扯到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