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染发不上色怎么办 三招教你拥有美丽色彩

2019/2/26 14:55: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因为工作或者生活上的需求,会经常的变化自己的发型或者是头发的颜色。但是,大家选择什么样的染发方式,就有所讲究。有的女孩选择用黑豆染发,但是不持久。

来源:图虫作者:363237727985205261

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年轻白领人士,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是工作中,可能常常都会遇到要更换发型,或者是头发颜色的情况,因为在我们的不同工作场合,或者不同的生活场合,使用的发型也是不一样的,但还需要维持一个比较好的形象和得体的个人形象,也是需要大家从头发或者是妆容还有服饰方面,去进行转换和打理的。

有些女孩子想要染黑发,但是她们想要用一些比较自然的方式,去进行染发,所以大家会选择使用黑豆水来进行染发。

来源:图虫作者:256006310348455988

但是使用黑豆水的女孩子们,可能会觉得黑豆水没有办法持久地帮助我们染发,大家就会觉得非常困惑,因为黑豆水是一种比较自然的方式,而且对于头发的伤害程度没有这么大,但是它没有办法持久的情况之下,可能会造成一些比较难看的效果。

所以女孩子们想要找到一些方法,来维持自己染发的效果,下面我们就着重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染发或者是在日常护发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才能让头发的颜色变得更加持久?

来源:图虫作者:239405239565287497

1.可以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染发产品。

首先我们想要告诉大家的是,黑豆虽然是一种非常自然的产品,但是它的色素不是那么浓,所以大家想要维持它的持久度可能不是那么理想,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会建议大家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染发产品,因为染发产品是专业的,所以它的持久度能维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在挑选染发产品的时候,会建议大家选择众所周知的产品或者是大品牌,在质量方面和售后服务方面,都有更好的保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42785653756

2.让专业人士帮助。

在染发的过程当中,如果大家想要让自己的头发颜色更加持久的情况之下,会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人士,来帮助染发,因为在染发的方面步骤出错,或者是染发手法不专业的情况之下,头发的颜色也可能会出现掉色的情况。

一般来说,大家可能会选择去理发店,让专业的师傅帮自己,但是现在也有一些比较简便的染发包装,可以让自己在家里面弄,但是同时,还是会建议大家找一个比较熟悉这些操作的人来帮忙。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1814

3.尽可能在染头之后三天不洗头。

在染完发之后,还有一些注意事项也是需要大家了解的。例如在染完发之后,三天之内不要洗头,让你的色素充分地染上你的头发之后,在比较固定的情况之下在冲洗头发,这样子的效果会比较持久。

而且要根据自己实际的状态,尽可能的在这三天里面不要出汗,让自己的染发颜料掉色。这些注意事项都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我们都要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通过上面这些方法和注意事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自己的染发程序和染发方面的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想要染发的话,还是会建议大家选择更加专业的方式,和专业的手法来帮助自己,这样子才能够更加有效,并且染发的效果也会更加好,持久性也会更加高一些,更加适合各位朋友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