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下的脂肪粒怎么办 5步还你无暇肌肤

2015/6/12 16:10:07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那么眼袋下眼皮有脂肪粒怎么办?通过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眼袋和脂肪粒都严重影响了眼睛的神采,那么眼袋下眼皮有脂肪粒怎么办?通过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眼袋下眼皮有脂肪粒怎么?整形美容专家解释说,脂肪粒的学名是粟丘疹,属于皮内一些小囊肿,并不一定是涂抹眼霜引起的,很多原因都有可能导致粟丘疹,其中,毛孔堵塞、皮脂腺分泌异常是比较常见的原因。
下面教大家眼袋脂肪粒怎么消除,六方法帮助消灭小疙瘩,还原光滑无瑕美肌。
1、卸妆油消除脂肪粒
部分眼霜和卸妆油可以消除脂肪粒,要使用着哩状的眼霜,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用卸妆油,但是使用不能超过15分钟,也不能经常使用,除了去脂肪粒,还可以去黑头。
2、针挑消除脂肪粒
拿一根绣花针,先用酒精消毒,然后慢慢的把脂肪粒挑开,要找到里面的白色浓粒,最后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以防感染,建议去专业美容机构进行。
3、排毒消除脂肪粒

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用新鲜的柠檬片,放入1-2片到沸水中,浸泡之后饮用,可以增强肠胃蠕动,帮助排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