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的使用方法  它对皮肤有哪些作用

2019/2/26 16:07: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是我们在化妆之前经常使用的化妆品,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修饰肤色,为后面的彩妆做好基础的打底工作。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妆前乳的基础知识。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095583055509

在现在,化妆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基本所有的女孩子到了一定年纪都会化妆,甚至很多爱美的那孩子也开始保养自己的皮肤,出门化妆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化妆的妹子一般都知道化妆之前需要使用妆前乳,妆前乳一般都具有保湿的功能,妆前乳能够加强化妆品在脸上的贴附能力,提高我们化妆的效果。

另外隔离霜也是我们通常化妆必须用到的护肤产品,一般情况下,用了隔离霜不需要妆前乳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使用妆前乳会让你的化妆效果表现的更完美,所以在比较隆重的场合,使用妆前乳会使你的形象锦上添花。不过妆前乳使用时应该先用隔离霜进行隔离,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保护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63252224967965

一、妆前乳的作用

妆前乳能够有效减少隔离粉底对皮肤的影响,并且可以修饰肌肤,使得肌肤更有光泽,还能够加强化妆品在面部的贴附能力,使妆容更牢固,还能够滋润皮肤,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使用bb霜的小姐姐,可以不用妆前乳,因为bb霜中的成分,基本上都包含了妆前乳所具有的全部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303078705236017193

二、妆前乳使用步骤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妆前乳没有防晒效果,只不过是用来修饰突出脸部某一部分,不需要满脸涂抹,妆前乳很多容量也不多,黄豆粒大就足够了。妆前乳重点修饰内部轮廓,就是瞳孔直下向里的轮廓部分,其他地方带过就行。妆前乳质地稀薄、轻盈,一般直接涂上去就可以了,皮肤有瑕疵的朋友,涂抹的时候应该细致一些,有利于遮盖瑕疵。

有的妆前乳可以全脸使用,看起来有些不自然,所以可以适当加粉底,先和妆前乳在手掌混合按压,再按压面部,重点部位比如鼻梁、颧骨、额头、下巴、眼部周围等。

来源:图虫作者:262295585578811576

三、妆前乳使用应该注意

妆前乳是打底用的,一般都会以为需要全脸涂抹,其实这样会起到不好的效果。我们化妆是为了美,不足之处自然应该掩盖,如果化妆不会让自己变美,倒不如不化妆。妆前乳只需要把你的优点发挥出来,比如你有一双漂亮眼睛,可以把眼部周围肌肤画的透亮一些,就可以突出你美丽的眼睛了。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涂抹时应该细致一些,特别是皮肤粗糙有瑕疵的朋友,涂好以后等一会,不然会有搓泥现象。妆前乳可以混合使用,具体方法就是倒在手心,手心相对搓匀,然后抹脸上。这样可以省时间,可以使妆前乳更加服帖、通透,也可以使粉底液延展性能提高。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204109867762

妆前乳不但能够修饰提亮肌肤,还能够使肌肤保持充足的营养,有利于皮肤纤维素增加,可以给皮肤增加一层屏蔽功能,更好保护皮肤。化妆的女孩子可以从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了,赶紧去选择一瓶适合自己的妆前乳,不要为了偷懒不,给自己造成隐患,这样就不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